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辉煌

2016-11-11 10: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正式开始,天猫美家又迎来一个新的盛会,作为去年瓷砖类目的黑马诺贝尔瓷砖今年又连创惊喜,仅用时5小时就打破了去年自己保持的瓷砖类目成交记录。

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正式开始,天猫美家又迎来一个新的盛会,作为去年瓷砖类目的黑马诺贝尔瓷砖今年又连创惊喜,仅用时5就打破了去年自己保持的瓷砖类目成交记录。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奇迹

截止到11日早晨6时,诺贝尔瓷砖成交75,122,415元,居首天猫墙地面和瓷砖类目!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奇迹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奇迹

据悉,诺贝尔瓷砖这是第二次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相比去年首次的青涩,今年诺贝尔显得更成稳、游刃,诺贝尔电商团队早早在9月就已经在筹备此次双十一活动。自诺贝尔在去年提出全渠道营销以来,线上线下联合的更加默契,初显新零售威力。

此次双十一期间,诺贝尔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理念:

1、 预算即决算

推出局装厨卫套餐,总价只按地面算,买地面送墙面,彻底解决行业消费黑洞,让广大消费者名明明白白消费,没有任何增项。

2、 服务升级

诺贝尔瓷砖在瓷砖行业内一向以领先的服务理念著称,自2015年入驻天猫以来就在天猫平台推出了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送货上门、上门退货、上门补货、铺贴指导等八星服务,今年双十一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更是新增了明码实价查询,免费送样上门两项突破性服务,为全球诺贝尔忠实粉丝们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十星服务,从而引领整个行业服务大升级!

3、 科技创新体验

诺贝尔集团五年磨一剑,通过科技创新研发的全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一直好评如潮,自上市以来引起行业内外关注,此次在双十一期间也正式亮相天猫平台,并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合肥等城市实体店增设VR体验设备,让你身临其境感受诺贝尔瓷抛砖美好生活家居解决方案,感受全新一代瓷砖带来的生活魅力!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奇迹

新的记录还在创造…..

详情请见诺贝尔瓷砖天猫官方旗舰店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创奇迹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