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圣象全硬木实木复合地板 抗冲击性能要上天

2016-11-29 15:08:00  房天下 杜薇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全硬木地板又称多层全硬木复合地板,其基材全部由进口青壮年毛榉或桉木等硬木构成,由圣象引入中国地板市场。近日,房天下就来到宜山路喜盈门圣象地板门店,亲自测评一款命名为胡弗水坝山核桃的全硬木地板,从外观、耐磨、防水、抗冲击等几个维度测试它的性能。

一说到选购地板,大多数消费者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与舒适脚感,还克服了实木地板湿涨干缩的缺点,具有更为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但是,在实木复合地板的大家庭中,有一个品类更受消费者欢迎,它就是全硬木地板。全硬木地板又称多层全硬木复合地板,其基材全部由进口青壮年毛榉或桉木等硬木构成,由圣象引入中国地板市场。近日,房天下就来到宜山路喜盈门圣象地板门店,亲自测评一款命名为胡弗水坝山核桃的全硬木地板,从外观、耐磨、防水、抗冲击等几个维度测试它的性能。

圣象地板 全硬木

测评地点:宜山路喜盈门圣象地板门店

产品测评

外观测评

圣象地板 全硬木

圣象全硬木实木复合地板胡弗水坝山核桃地板采用山核桃材质,基材致密,表面纹理、花纹充满着天然树木纹理的灵动感。值得注意的是,地板表面还用钝刀手刮工艺雕琢出了逼真纹理,使地板更呈现出了历经沧海桑田的沉淀感与厚重感。

与一般实木地板910*125cm的规格相比,圣象全硬木实木复合地板胡弗水坝山核桃地板整体规格较大,达到了1米2长、165厘米宽的规格,更适合于大户豪宅,尽显大气奢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