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用优质材料提升空间美感

2017-01-11 14: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简一大理石瓷砖和你一起发现空间之美。

坤哥儿曾说:“我希望我未来的生命空间和居住空间都是由自己创造的。给我一个房子,我就能把它变美,给我一个帐篷,我采把野花也让它生动。虽然设计是带着镣铐跳舞,但我们也要跳得漂亮,因为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空间呐。”

在职场上,大家都特别希望:

做自己的主,在舒适的空间去做喜欢做的事。

简一真爱粉们看好了,简一大理石瓷砖要与您分享美感提升的秘籍,一大波满分案例来袭。

宽阔视野是击碎界限的武器

工作室的高管区室全部面对大草坪,光线通透、空间疏朗。落地玻璃的使用令整个空间更加通透,有种室内室外融为一体的错觉。对此,他是这样说的:“想让他们的视野更开阔,有时候视野决定着格局”。

在著名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KPMG(毕马威)工作,压力大是出了名,避免员工在高压下“抓狂”,设计师同样也是用心良苦:去掉墙体,更多使用大块玻璃,通过保持视野的宽阔让员工的头脑时刻保持清晰与冷静。看来,与坤哥儿的想法也是极为契合的呢。

保证工作空间的宽阔视野:使用大面积玻璃隔断是不错的选择。假如你也在寻思着怎么扩宽员工的视野,强烈将大落地窗设计加入考虑。

▲罗马洞石+红洞石

利用简约的大窗台引入室外光线,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与红洞石相映衬,为会议室增添了一些“开放”的空间,更有种眼前一亮的小心思。

优质材料是拿下格调的密码

近期颇受关注的联合社区领导者品牌 WeWork分部已经落成,美式大别墅地面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的原木色瓷砖,与强有力的黑色线条元素搭配,让员工视野明朗简洁,更快速进入高效工作的状态。

那么,赶紧记下了:富有质感的建材是定下公司格调的重要因素,而百搭的当然要强烈安利原木色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了。

▲意大利木纹2+海纳百川+梵高金

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2的应用强化了空间的整体观感,也更凸显出简一大理石瓷砖海纳百川的灵动与独特美感。

简一大理石瓷砖和你一起发现空间之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