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了

2017-01-18 14:33:00  房天下 李晓静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正泰的智能锁就考虑到了各类人群使用钥匙的突发状况,仅仅是一个门锁,却有多种打开的方式,可以说让开门变的更快捷方便了。下面我们来揭开正泰智能锁为什么值得推荐!

马上就要过年了,新春佳节,总少不了买买买!当你回家开门时,手上大包小包拿着东西,却依然要翻包找钥匙,找到后,还要颤抖着手开门,你年轻,你有力气。

节假日,年轻人总少了跟亲朋好友聚聚,通宵High一下,就到后半夜,这个时间点到家,家人都睡了,但你发现忘记带钥匙,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吗,无奈只能叫醒家人开门,被妈妈教育一番。

再者,不说节假日,就说是独居的老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否会觉得心酸?相比用钥匙开门,有什么更快的开门方式吗?

答案是有,正泰的智能锁就考虑到了各类人群使用钥匙的突发状况,仅仅是一个门锁,却有多种打开的方式,可以说让开门变的更快捷方便了。下面我们来揭开正泰智能锁为什么值得推荐!

1

6种开启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

正泰的智能锁不仅仅可以使用指纹开门,考虑到各类人群开门的突发状况,正泰一把智能锁,就拥有6种开门方式,除了常规的钥匙开门,该款锁配备了IC卡开锁,当然还有密码开锁和指纹开锁,如果你认为这4中开锁方式还不够安全,那么组合开锁的方式,一定会让你安全感倍增,密码开锁+IC开锁,密码开锁+指纹开锁在给消费者带来便捷智能的同时,也足够保证安全。

2

3

指纹识别也有新花样

针对以往市场上出现指纹锁难以识别的问题,正泰智能锁更是有了更大的升级,除了可以录入126枚指纹外,专门增加了特殊指纹识别,专为老人、小孩等指纹较浅的人群设计,真的是十分贴心。

4

贴心之处也是源于高品质,正泰该款智能锁的指纹识别采用了光学传感技术识别,具有寿命长、稳定性、耐用性和抗破坏性强的优点,前端更是采用了保护手机屏幕常用的钢化玻璃膜,耐磨防刮抗破坏。

5

安防 重新定义

6

一把锁基本的功能还是防盗,保证家庭财产不受威胁,正泰智能锁专设防撬报警功能,当遇到小偷非法入侵时,门锁就会发出报警声来提醒。密码锁可能还会遇到被人偷窥,而该款锁则具备多组密码,让家人可以都有自己独有的密码。该锁还具备禁试报警功能,当遇到盗贼或熊孩子多次输入错误指纹或者密码超过8次后,该锁会自动锁死一,充分保护家人的安全。

7

电镀工艺 轿跑烤漆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把锁除了有过硬的内在,好看的颜值依然重要,正泰智能锁外观就采用了轿跑工艺喷漆,细致雕琢,呈现出经典的磨砂质感,同时具有抗腐蚀、耐冲击的特点。

8

一款正泰智能锁,解决了所有锁具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即将来临的春节,你不准备入一个?也可以当作送长辈的有心安全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