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LED灯,开启新生活

2017-02-08 09:5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飞雕LED灯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它能达到节能灯的效果,还具有智能灯饰的功能。

飞雕LED灯

飞雕LED灯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它能达到节能灯的效果,还具有智能灯饰的功能。节能灯大家都了解,就不多作介绍了;下面主要介绍一下什么是智能灯,顾名思义就是在灯饰产品中加入智能化元素,通过智能系统控制、调节灯体中各光源的开关、明暗、色温、光色,从而变幻“会客”、“影院”、“派对”等出不同的室内情景效果,让灯饰同时具备照明与装饰的双重功能。

智能灯饰是从灯饰产品的功能角度划分的一个新的灯饰品类,是智能家居范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智能化时代到来后灯饰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与传统灯饰相比,智能灯饰不仅强化了照明功能,同时也增加了装饰效果,例如飞雕LED灯就是采用光影技术打造出不一样的照明与装饰效果。

智能灯饰通过计算机、无线通讯数据传输、扩频电力载波通讯技术、计算机智能化信息处理及节能型电器控制等技术组成的分布式无线遥测、遥控、遥讯控制系统,来实现对灯饰产品的智能化控制。如wifi控制、网络远程控制等。飞雕LED灯通过智能化控制,实现低耗、环保、调光、配色的智能化家居照明的智能化控制。

飞雕LED灯

优点:

1、控制:就地控制、多点控制、遥控控制、区域控制、远程控制等。

2、安全:通过弱电控制强电方式,控制回路与负载回路分离。

3、简单:智能灯光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一键操作、简单灵活。

4、灵活:根据环境及用户需求的变化,只需做软件修改设置就可以实现灯光布局的改变和功能扩充。

飞雕LED灯作为智能灯饰产品的领跑者,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智能化时代带来的便利性和良好的灯饰装饰效果,让灯饰懂得消费者,人在哪里灯就亮到哪里,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场景,飞雕智能灯饰就可以提供什么样的场景,一键操作,智慧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