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签约央视,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7-02-23 13: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2日,SAKURA樱花与央视媒体正式签约,强势回归央视。这也意味着,全国观众将能通过CCTV1综合频道、CCTV 2财经频道及CCTV 13新闻频道了解SAKURA樱花品牌,而SAKURA樱花也由此实现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

“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质平价的产品,这是SAKURA樱花的企业使命。”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经理黄耀庆表示。2017年新年伊始,为践行这一企业价值,SAKURA樱花进行全面布局。2月22日,SAKURA樱花与央视媒体正式签约,强势回归央视。这也意味着,观众将能通过CCTV1综合频道、CCTV 2财经频道及CCTV 13新闻频道了解SAKURA樱花品牌,而SAKURA樱花也由此实现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

“中央电视台作为覆盖面广、权威性强、可信度高的媒体,有着得天独厚的传播优势。我们希望通过与央视的合作,进一步扩 AKURA樱花的品牌声量,促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全面提升。”黄耀庆说。

根据本次签约内容显示,2017年,SAKURA樱花将在CCTV1、CCTV2、CCTV13上进行品牌宣传与推广。并且,SAKURA樱花采取打“组合拳”的策略,其投放的平台既有像《新闻联播》、《共同关注》这样的高覆盖率新闻类节目,也有《回家吃饭》这样轻松的生活类节目,还有《央视财经评论》、《新闻1+1》等严肃的观点评论类节目。可以说,通过这样的组合,SAKURA樱花建立了一个全面的、立体的传播矩阵,辐射各个层级的潜在受众群。

谈及借助外力发声传播品牌的策略,黄耀庆直言,“SAKURA樱花已是拥有40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以往我们一心埋头做产品和服务,因为‘酒好不怕巷子深’。如今,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传播的信息内容越来越多元化,我们意识到,敢于在市场的T台上走秀,酒香才能飘四方。”

在卫厨行业,SAKURA樱花以稳健发展著称。40年来,其产品体系站在了俯瞰行业的高度。而此次签约央视就是证明。众所 ,登上央视的品牌是优质品牌的代表,必须要通过央视的层层严苛筛选。此外,签约央视的品牌还必须得到市场认可,获得良好口碑。无疑,SAKURA樱花就是这样的品牌。拿即将发布的油烟机新品系列双炫风2.0来说,它进行了全面智能升级,不仅产品设计上更加符合美学原理,在功能上也是直击消费者“痛点”,解除烹饪者的后顾之忧,帮用户从新手变大厨。由于产品功能实用、贴心,还未上市就吸引到行业内外关注。而另一款将推出的增压恒温系列热水器E98,可根据家中水压智能自动增压,让用户时刻享受“瀑爽”体验。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数码恒温技术,将温差严格控制±0.5℃以内,彻底解决洗澡时“忽冷忽热”的烦恼。此产品让居住在高层的人们,告别水压不稳、水温易变导致洗澡不痛快的生活,让消费者们兴奋不已,未发先火。此外,SAKURA樱花还是红顶奖、艾普兰奖等权威大奖的获奖大户,行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除却产品外,其服务更在业内首屈一指。在企业成立之初,SAKURA樱花就确定了“油烟机免费送油网”的服务。迄今,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可以绕地球4圈多。再加之“热水器免费安检”和“整体厨房免费保养”, “三”服务成为行业标杆。并且,在完善的服务体系上,SAKURA樱花还在不断升级服务体验。

更难能可贵的是,SAKURA樱花在坚持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坚持平价策略,以实际的让利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如今,借力央视这样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有效聚焦消费者注意力,实现SAKURA樱花品牌的全面升级,也让优质平价的卫厨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可触碰的现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