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技术荣膺中关村在线2016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卓越冷凝技术备受认可 德国精工彰显品质生活
2017-03-06 16: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全球领先的节能供暖产品和热水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参与了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2016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颁奖盛典,其麾下产品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凭借其杰出的冷凝技术、环保高效的性能和出色简洁的外观荣膺“2016年度推荐产品”。

   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入围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评选

 高端冷凝技术带来节能、舒适新体验

 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北京——近日,全球领先的节能供暖产品和热水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参与了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2016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颁奖盛典,其麾下产品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凭借其杰出的冷凝技术、环保高效的性能和出色简洁的外观荣膺“2016年度推荐产品”。

博世热力

2016年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

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采用全球领先的冷凝技术,搭载高效稳定的二次热交换器,不仅有效延长烟气与水的换热时间,还能充分吸收烟气中的汽化潜热,以此来预热冷水,大大提高机器的热效率,实现热效率高达100%以上。在此基础上,尊凝系列融合了德国先进智能恒温控制系统,采用进口控制芯片,搭载水量伺服阀,时刻精控出水温度,为用户带来长久无忧的舒适沐浴体验。同时,博世在热水器安全使用的每个环节都添加了智能保护装置,如一氧化碳报警器、自动熄火、空烧保护装置和超时安全保护装置,多重安全保护让用户在沐浴是更加安全无忧。此外,源自德国简洁设计的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机身搭载创新SofTouchTM触摸式按键,使用户操作更简单方便。而可选配防水型远程遥控器,实现多点操作,提升调节灵活性。

“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是由中关村在线自2008年起发起的年度科技产品评选,旨在表彰一年中的产品。发展至今,该评选已经成为中国科技类具有影响力的荣誉指标,其结果得到了网友和厂商的广泛认可。

“博世尊凝系列热水器是博世领先的冷凝技术产品的代表,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本次评选主办方及广大用户的肯定,”博世热力技术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蔡思凯先生表示,“未来博世热力技术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植根中国加大研发和市场推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舒适节能、绿色环保的舒适热水解决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