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2017-03-22 10: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2015年天格地热地板全面参加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2016年开始全程参与中国地暖万里行活动之后,天格发明的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因稳定耐用、健康无醛、快速拆装的优势,吸引了中国地暖行业的热烈关注,并与广大地暖企业和经营者达成了高度的互信。

自2015年天格地热地板全面参加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2016年开始全程参与中国地暖万里行活动之后,天格发明的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因稳定耐用、健康无醛、快速拆装的优势,吸引了中国地暖行业的热烈关注,并与广大地暖企业和经营者达成了高度的互信。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天格地热地板与中国暖通协会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因此,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为地暖用户提供真正环保舒适的地热地板的共同愿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简称“中国暖通协会”)与天格地热地板,于3月21日开幕的2017年上海地材展上,隆重举办了战略合作发布会。

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克林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室副主任黄安民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委员王军老师、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先生,天格地热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先生、副总裁周子清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跨界认同:天格成暖通协会、舒适家居协会“双料副会长单位”

在发布会上,天格地热地板与暖通行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受邀加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及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简称“中国暖通协会”),成为其副会长、副主任委员单位。天格也由此成为舒适家居与暖通行业“双料副会长、副主任”级的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先生致辞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刘浩主任向天格董事长刘彬彬颁发舒适家居副会长单位和暖通协会副主任单位证书

刘浩主任在向天格董事长刘彬彬先生颁发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证书和中国暖通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证书时表示:天格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发明者和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在中国地暖行业传播健康舒适的地热地材理念,并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暖通人的信赖,可谓是成果斐然。借助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契机,今后双方将会把地暖和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一个完整的环保地面供暖系统,向地暖行业和地暖用户进行联合推广。

权威推荐:天格获“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近年来,地暖环境下地热地板甲醛危害的相关报道屡见不鲜,因此使用哪种地热地板为安全健康、同时又稳定耐用,已经成为地暖用户为关心的,也是关系到他们切身利益的首要问题。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中国暖通协会授予天格“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荣誉

对此,中国暖通协会在对中国地热地板行业进行深入调研,咨询众多专家建议,并结合广大地暖用户实际使用情况后,认为天格发明的实木地热地板产品,系由整块原木制造而成,仅进行物理尺寸的加工,无论产品本身、配件辅料,还是安装过程,均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同时其先进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充分保障了产品使用在地暖环境中,不仅稳定耐用导热好,而且可快速拆装,非常有利于地暖维修,是真正意义上的地热地板。为重要的是,天格的产品自2002年开始,已经经受了15年、约30个国家和地区高端用户的实际使用检验,值得充分信赖。因此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暖通协会授予天格“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荣誉奖牌,郑重向暖通企业和地暖用户推荐。

据悉,天格是地热地板行业获得此殊荣的品牌。

地暖行业跟天格地热地板高调“牵手”

天格董事长刘彬彬先生作主题致辞

对于天格加入两大协会的强有力跨行业合作,并获得“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的荣誉,天格地热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天格和中国暖通协会的战略合作,不仅表明了中国暖通协会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高品质的认同,也代表了广大地暖用户对天格的喜爱和厚望。而这些,就是天格十多年来专注实木地热地板想要实现的理想。今后天格将不辜负暖通协会和地暖用户的信任,坚持“专注、匠心、尊重”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造更多的产品、提供更多的服务,为提高中国家庭、乃至世界家庭的居住品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