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建博会|顶固邹文胜:顶固,连五金件都是自由定制的

2017-03-22 20:58: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22日,顶固全屋定制衣柜精彩亮相中国建博会,房天下家居采访到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邹文胜。

2017年3月22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定制家居、门窗、木门及整木家装、五金、顶墙集成、智能家居、墙体装饰等题材的国内外4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近70000平方米。经过3年发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品质和影响力逐届稳步提升,以其“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的定位、全产业链的展出题材、更多行业一线品牌集中亮相、高端行业交流论坛等特色,成为3月份众多建筑装饰类展会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家居产业,哪些品牌具备核心品牌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品牌力?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家居在上海建博会上采访了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邹文胜。

顶固全屋定制

【嘉宾】: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 邹文胜

【房天下】:今年来参加上海建博会的目的和需求是什么?今年顶固的主题又是什么?

【邹文胜】:今年我们的招商主题是“县在约你”,顶固希望把渠道往县级进一步推进,深耕细作。目前,顶固的重点城市都已经布满了,县级渠道需要进一步拓展。

【房天下】:今年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者是新方案?

【邹文胜】:这次我们主要带来的一套产品叫“安科纳DIY衣柜”。它的风格是一种现代极简的工业风,有点类似欧洲现在非常风靡的简约主义开敞式衣帽间。可以看到,它的线条采用了钢结构,加上我们的E0板材,安科纳的木纹,整体感觉非常简单、时尚。

顶固全屋定制

同时,这套产品有很大的灵活性。它左右、上下的结构都可以自由组合,高低错落自由拼接,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习惯进行全屋定制。

【房天下】:现在衣柜类的定制品牌也非常多,顶固跟其他品牌相比大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邹文胜】:个优势就是我们有四大生产基地,广东中山是总部,还有佛山、成都,另外还有一个初步定在河南。这四大基地成为了顶固后方的保障。

第二个是在前端。顶固是生产五金起家,顶固五金是我们的生产专利,而五金件对衣柜、橱柜来说又是非常关键的配件。顶固具有这个优势,可以自由定制五金,比如我们现在有上百种功能五金配件,可以满足我们所有的定制需求,不管是抽屉的五金、衣柜的五金、橱柜的五金都可以。

【房天下】:顶固在设计方面有哪些投入呢?

【邹文胜】:今年我们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研发设计中心,会不断引入设计人才,包括我们现在的首席设计师,都是在行业非常有经验的。现在顶固单独成立了一个设计中心,跟销售是完全分开,并且每年都会去德国、意大利、米兰等等欧洲国家学习,不断把新元素带入中国。

顶固全屋定制

【房天下】:顶固在全屋定制这一块的愿景是怎么样的呢?

【邹文胜】:顶固希望成为整体家居的领军品牌,包括我们的全屋定制、五金、门业,这三大板块都会打造成为行业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