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技术研发开启铝制高端门窗新纪元

2017-03-22 21:4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在2017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有幸访问到了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他为我们介绍了轩尼斯门窗的历史、产品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前言: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家居产业,哪些品牌具备核心品牌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品牌力?房天下在2017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有幸访问到了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他为我们介绍了轩尼斯门窗的历史、产品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技术研发启铝制高端门窗新纪元 上海建博会

轩尼斯门窗品牌总监 王刚

【房天下】:请问我们轩尼斯门窗是第几次参加建博会?

【轩尼斯 王刚】:其实对于我们轩尼斯门窗来讲,今年算是第三次参加建博会了。

【房天下】:与以往的建博会相比,这次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轩尼斯 王刚】:我们的轩尼斯品牌,还有包括建博会的这一块,以前都属于华南区域的。但我们不会只做一个区域性,我们会把品牌的一些理念、文化与故事,包括一些行业性的研发,铺展开来,致力于去打造和谐、美满、幸福、安全家居的形式。

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技术研发启铝制高端门窗新纪元 上海建博会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轩尼斯门窗的历史,以及目前发展的方向?

【轩尼斯 王刚】:我们轩尼斯从04年创立到现在,已经有13年的了。从定制行业的发展来看,我们中国起步是比较晚的,而相对于国内橱柜和衣柜的定制领域,门窗这一块则更晚。我们正在门窗定制的领域里寻求市场发展的方向。今年会从以下三个部分来着手。个是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去年我们并购了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并建立了“轩尼斯门窗海外技术研发中心”;第二个是全面去升级轩尼斯品牌的形象,做好形象输出;第三个就是沉淀下来去做我们品牌文化,通过品牌文化,再结合产品研发,共同来推动市场。

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技术研发启铝制高端门窗新纪元 上海建博会

【房天下】:本次参展你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新的技术?

【轩尼斯 王刚】:随着我们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拓展,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用料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为了客户使用的安全,我们从环保的角度,为消费者寻找更好更健康的材料。还有静音系统,哪怕外面的声音达到了110分贝,一旦把窗关上,几乎就听不到外面传来的噪音。我们的总设计师马修,是澳大利亚SOLIDI的英国设计师,目前负责我们轩尼斯的设计和研发。今年我们将会推出六个系列的新产品,目前已经在研发和上样中,在7月份的建博会上就可以拿出来展示了,届时再给大家详细讲一讲。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和安静的生活环境。

轩尼斯品牌总监王刚:技术研发启铝制高端门窗新纪元 上海建博会

【房天下】:为什么会选择张丰毅做我们品牌形象大使?

【轩尼斯 王刚】:我们轩尼斯的品牌主张是为幸福而来。从关爱家庭的角度去甄选,张丰毅在消费者心目当中一直是一个正直、正义、稳重的形象。他之前参加的《真正的男子汉》上,也彰显了这一属性。针对于中高端的消费者群体,轩尼斯“安全、环保、健康”的品牌形象和张丰毅老师的个人风格,这两者是有契合度的。我们希望通过品牌代言人的这个契机,互相联合,双方共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房天下】:好的,谢谢王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