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莎全屋定制李牛佳:整合升级成就超级品牌

2017-03-22 22:2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在2017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有幸访问到了布兰莎营销副总李牛佳,介绍了布兰莎的品牌和战略规划,以及经销商扶持计划。

前言: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家居产业,哪些品牌具备核心品牌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品牌力?房天下在2017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有幸访问到了布兰莎营销副总李牛佳,介绍了布兰莎的品牌和战略规划,以及经销商扶持计划。

布兰莎李牛佳:整合升级成就超级品牌 中国建博会

布兰莎营销副总李牛佳

【房天下】:您好,大家对大王椰比较熟悉,可能还不太了解布兰莎这个品牌,可以介绍一下吗?

【布兰莎 李牛佳】:布兰莎是大王椰集团重金打造的一个全屋定制品牌,专注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及营销。这次是为了展现大王椰的整体实力,包括生产能力,产品的研发能力,还有终端的设计运用板块能力。我们产品是融入到整个产品向线的现代端的。

【房天下】: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

【布兰莎 李牛佳】:这次我们带来西西里系列。它采用2017年比较流行复古橄榄绿,加上古铜色的胡桃木,这种搭配会让人感觉生活气息更浓一点。

布兰莎李牛佳:整合升级成就超级品牌 中国建博会

【房天下】:您觉得现在整个行业内有没有一个共性的问题呢?比如原材料,工艺方面。

【布兰莎 李牛佳】:原材料肯定是大王椰和布兰莎的强项。大王椰就是以板材著称的。目前行业的共性问题,更多的是人性化生产线问题。我们是这个行业的新兵,布兰莎会向更多的前辈去学习,然后融入到企业自身,形成布兰莎特有的生产体系,打造更为人性化的生产线,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房天下】: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布兰莎品牌战略方针。

【布兰莎 李牛佳】:布兰莎以树立品牌为核心,把我们的文化深深地植入品牌当中。“大树底下是我家”,经销商与企业命运是一个共同体。希望打造家的文化,与经销商共患难,共盈利,共成长。在招商方面,布兰莎有样品补助,装修补助,以及广告费补助,这只是一个浅显的方面。另一方面重点打造我们的知识体系,运营体系。现在推出了我们超级100管家计划。我们有11项标准来辅助经销商进行店面管理,市场运营,营销爆破,以及整体流程的打造。我们希望所有的经销商在我们三个月的帮扶下,能达到一百万的稳定。

布兰莎李牛佳:整合升级成就超级品牌 中国建博会

【房天下】:你觉得两个上海和广州建博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布兰莎李牛佳】:是两个区域的代表吧,广州更多面对华南,以及的范围。上海建博会可能比较聚集的是华东地区。布兰莎希望把华东地区这块大旗扛起来,把我们华东地区优势一些项目体现出来。华东地区是板材产业链的密集地,华南是整个全屋定制产业的整合地。布兰莎是从上游进入到我们的整个阶段,希望把这个优势进行扩大化,带动我们整个华东地区全屋定制的发展,向的华南地区的老前辈们学习。

【房天下】:好的。谢谢李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