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家戴尚岗: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引入中国

2017-03-23 14:37:00  房天下 杜薇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今日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asia/CHINAFLOOR2017)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EFHOME欧洲之家总经理戴尚岗。

前言: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家居产业,哪些品牌具备核心品牌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品牌力?在今日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asia/CHINAFLOOR2017)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EFHOME欧洲之家总经理戴尚岗。

EFHOME欧洲之家总经理 戴尚岗

EFHOME欧洲之家总经理 戴尚岗

【房天下】:你好,欢迎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能否介绍一下,欧洲之家参加本届地材展的目的是什么?

【戴尚岗】:欧洲之家已经是第三次参展。参展目的是招商,认识一些新朋友,会会老朋友,都是地板同行,都是专业观众。地材展是行业盛会,欧洲之家不能缺席。

【房天下】:在本届展会上,欧洲之家都带来了哪些产品?

【戴尚岗】:欧洲之家专业从事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销售,秉承环保健康的理念,致力于将选材天然、制造精良、设计唯美、环保高标准的欧洲地板原装进口到中国,为消费者构筑舒适的纯粹欧洲生活方式。

这次,我们主要带来了德国kronoflooring出品的EURO HOME强化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匈牙利百年企业GRABO集团出品的三层实木地板和西班牙FAUS集团的强化复合地板。产品种类非常多,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房天下】:去年我国的地产销售已经达到了十万亿,今年可能会释放出来大量的装修需求。对于地板市场,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戴尚岗】:据我们了解,2016年地板销量官方统计是2.5亿平方米,但加上一些没有统计上的,可能有3亿左右。欧洲地板协会统计的,进口地板销往中国的数据是一千万平方米。我们现在做的是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销售量近年来基本上每年翻番增长。欧洲出口到中国的量,2015年是800万左右,2016年,非官方数据是1600万左右。地板市场,包括进口市场都在不断增长。

我觉得,进口地板市场未来会挤压国内地板的一部分空间,消费人群在发生变化,80、90后年轻人消费为主。他们会选择一些色彩比较简欧的地板,灰色、浅色为主。再加上欧洲设计比较前卫比较流行,会受到年轻人欢迎。

【房天下】:对于欧洲之家来说,作为一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供应商所言,您觉得您这个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哪里?

【戴尚岗】: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欧洲之家从2000开始做地板,我们作为一个产品供应平台,国内我们供应性的装饰公司,甚至于一些互联网家装公司,传统家装公司,传统地板经销商,加上一些地产非毛坯项目。我们是作为一个供应商的角色来出现,来整合这些销售渠道。我们的核心资源就是我们有欧洲原产的品牌授权资源,加上一些很好的人脉关系。我们把欧洲之家国际地板做成一个产品供应平台,而区别于过去传统的一些地板专卖店。

【房天下】: 好的,谢谢。(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