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专家DR Richard:保护脊椎需要好支撑好床垫

2017-03-23 16: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房天下访问到了来自美国的ICA协会专家DRRichard(理查德博士)。

近年,我国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战略”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家居产业,哪些品牌具备核心品牌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品牌力?2017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房天下访问到了来自美国的ICA协会专家DRRichard(理查德博士)。

金可儿床垫 ICA专家 保护脊椎

ICA协会专家DR Richard

【房天下】:您这次来中国,有什么特别的感受跟我们分享吗?

【DR Richard】:我已是第五次来中国了。我感觉中国的老百姓很在意自己,也越来越有床垫方面的意识了,但是他们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有近两百年历史的机构ICA带着权威和专业的建议来到中国,告诉广大消费者应该怎么选择床垫。

【房天下】:您能不能跟消费者简单介绍一下ICA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DR Richard】:ICA是一个有着近两百年历史的国际脊骨神经学会组织,它在全世界有24个正式的组织和机构,有约一万多名专业的脊骨诊疗专家。ICA从1967年开始与金可儿合作,与之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金可儿一直致力于制造支撑整个脊骨的床垫,ICA给到他们一些建议,帮助金可儿生产出更加适合中国老百姓睡眠的床垫。

我相信通过ICA的专业建议,可以帮助金可儿给消费者带来权威,专业,具支撑性的床垫,适用于每一个中国消费者。

金可儿床垫 ICA专家 保护脊椎

【房天下】:ICA在其他领域有没有对其他品牌有相关的认证?

【DR Richard】:在全世界范围内,ICA只跟金可儿合作,并没有跟其他品牌的床垫有任何领域的合作。因为只有金可儿床垫的生产工艺能够达到ICA对脊骨神经治疗的要求。

【房天下】:您为什么会选择金可儿作为的官方指定伙伴呢?

【DR Richard】:金可儿品牌成立于1898年,至今已有119年的历史。而金可儿与ICA的合作也于上个世纪就展开了,两者之间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知道,ICA的历史虽然比金可儿稍微久远一点,但是金可儿也伴随着ICA一路成长,因此它们的关系非常密切。只有金可儿能够在专业性方面达到ICA的要求,所以我们只选择金可儿。

而且ICA和金可儿的理念一致,即我们要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通过与金可儿的合作,ICA专家经常到中国来做脊椎方面展示,让中国消费者意识到自己的脊椎问题,以及该如何修复。通过今天这些设备,我们可以让他们直观的了解到自己身体方面的问题,以及床垫对修复脊椎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金可儿床垫 ICA专家 保护脊椎

像我这样的ICA专家在全世界有近一万名,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金可儿的床垫。因为只有自己试用过后才了解产品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并告诉消费者哪些是真正适合他们的。

【房天下】:中国人历来都喜欢睡硬床垫,您认为硬床对身体有没有影响呢?

【DR Richard】:目前我们接触到的消费者大部分并没有直接选择硬床垫,而是会选择对他来说舒适一点的床垫。硬板床在你睡眠过程中对骨骼有一定的影响,无论你是侧身或者翻身都会碰到。因此,我们并不会说床垫是硬的好还是软的好。我们会推荐根据你身体的承受力、体重、身高来决定睡怎样软硬度的床垫。你需要亲自感受床垫的支撑性、包裹性。没有支撑性的床垫对你的身体肯定是不好的。但支撑性也是分段的,像金可儿的产品从头部到颈部,到背部,到臀部,到腿部,它都由不同区分的弹簧去支撑。而脊椎这块是金可儿产品支撑研发的重点。床垫当中这块无论是平躺还是侧躺都有很好的体验。

金可儿床垫 ICA专家 保护脊椎

【房天下】:保护好脊椎除了选择一款好的床垫之外,还有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DR Richard】:除了选择一款好床垫外,个人的姿势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如坐姿、站姿、行走的姿势、开车的姿势,包括各种低头族都会对脊椎产生不良影响。睡眠时候躺的姿势和侧躺的姿势都不一样,所以光有一款好床垫还远远不够,还需要你能意识到自己各方面的错误姿势和生活习惯,并改正它们,这样你的脊骨才有可能回到一个非常健康的水平。

【房天下】:谢谢您接受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