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家居体验馆启幕 大家居战略再启征程

2017-04-25 17: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2日,中国木业家居领导品牌圣象于文化古城丹阳举行圣象家居体验馆落成典礼系列活动。家居体验馆汇聚了圣象对定制家居的全新诠释,同时也标志着圣象“大家居战略”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诸多行业领导拨冗参加。

4月22日,中国木业家居领导品牌圣象于文化古城丹阳举行圣象家居体验馆落成典礼系列活动。家居体验馆汇聚了圣象对定制家居的全新诠释,同时也标志着圣象“大家居战略”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诸多行业领导拨冗参加,大亚集团董事长 龙、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等企业高管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盛典。

作为全新家居模式的引领者,圣象家居体验馆呈现品牌对创新设计和领袖级品质结合的产品,还有设计师对每一寸空间进行多元化整合的展示,更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有效利用的整体家居方案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圣象家居体验馆总建筑面积12000㎡,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圣象旗下地板、木门、衣柜、整体厨房、圣世年轮家具、ELFA等产品,其中包括本次重磅推出的2017春季新品。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先生介绍圣象家居体验馆概况

持续发展,用爱承载

大亚集团董事长 龙先生现场致辞时说道:“作为资源型实业企业的行业领头羊,圣象将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做到对资源的尊重,不浪费。2014年,圣象将国际化战略与绿色产业链战略进行了展现和有力的延伸,正式启动了大家居战略。如今,圣象家居体验馆的落成实现了大家居战略从理论到实践的落地。用爱和责任服务消费者,更以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生活质量的飞跃。从居家解决方案,到产品输出,到落地服务的垂直生态系统,圣象形成了家居服务平台,将以全新的运营模式影响和改变区域的家装市场。”

大亚集团董事长 龙先生致辞

同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对圣象家居体验馆的落成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圣象集团“中国林产品木质家居体验示范基地”称号。他表示:“家居产品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社会对家居产品的多样化要求也与日俱增,产业、技术和创新发展日新月异,圣象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坚守“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持续发展和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利益和情感,为推动行业和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左一)和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右一)

外有颜值,内有品质

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圣象全面展现了在工艺设计上不断创新的努力,以及引领个性潮流的品牌实力。此次新推出的两款简欧式的衣柜,简约的设计却透着不简单的匠心。一款“莫兰迪”让整个空间气派而不失时尚与精致,温雅中透着前卫的气息,同时演绎出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儒雅。而另一款“壹号公馆”更以大气、敦实,沉稳的体态,诉说岁月的无痕,以细腻的质感,演绎低调的奢华,彰显厚重的历史韵味。

莫兰迪

壹号公馆

而圣象标准门则以“马卡龙系列”作为本次主打新品,产品采用与传统开心果口味的马卡龙相似的灰绿色,不仅继承了马卡龙的甜美,更诠释了宁静致远的意境,显得分外简约时尚。高级灰将灰的内敛和大观充分展现,将木质的温暖与灰色的内涵诠释,调和着空间的冷暖。

马卡龙系列

二十多年来,圣象的步伐从未停止。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初创至今,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信赖。圣象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时尚与个性的设计,先进创新的工艺,将继续在家居行业创造无与伦比的辉煌战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