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暨招商洽谈会圆满举办

2017-05-16 22: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5月16日,大王椰集团领导一行十余人,以及大王椰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分销商朋友、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的启动仪式。同时,于当天下午2点,在上海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了上海区域招商洽谈会。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2017年5月16日,大王椰集团领导一行十余人,以及大王椰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分销商朋友、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的启动仪式。同时,于当天下午2点,在上海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了上海区域招商洽谈会。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是一个窗口也是一个展示前沿消费水平的平台,而大王椰进驻上海,并把上海作为重要的运营中心,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此匹配大王椰行业领先的品牌地位。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智环常务副总王先桂作开业致辞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上海运营中心负责人黄忠善致答谢词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我们强大的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大王椰品牌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将以上海为核心服务区向周边地区提供大王椰优质、环保、健康、更高端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同时肩负着实现与集团公司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上海运营中心开业典礼现场

席间,上海运营中心负责人黄忠善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上海运营中心对集团公司起到了桥头堡的作用,大王椰的战略布局是“根植华东,枝展全球”,中心可以作为大王椰品牌扎根上海的战略支点。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上海运营中心负责人黄忠善接受媒体采访

于下午举办的招商洽谈会上,大王椰集团董事长、大王椰智环常务副总等多位领导人及战略合作伙伴壹串通项目总监纷纷上台分享,就行业未来发展、2017企业品牌战略、品牌招商等多方面做了深度探讨和详细阐述,为在场的人员明确了前进方向,也树立了合作的坚定信心。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2017引爆大王椰品牌势能

顾董从330计划、品牌是战略中的战略、服务经销商、产品持续领先四大方面阐述了集团2017年四大核心品牌战略。大王椰牵手行业领先策略公司壹串通,签约各大主流媒体、机场、高铁、高速、互联网等广告宣传渠道,进而引爆大王椰的品牌势能。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董做主题演讲

品牌的力量不容小觑

高纬度品牌打造、低纬度服务深耕、全通道产品保障、全过程团队护航。自5月10日确立为中国品牌日,大王椰同步把品牌战略提升到战略,激发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与运营效率,致力做更高端的环保板材。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智环常务副总王先桂王总做主题演讲

从体力竞争迈向魅力竞争

大王椰品牌新定义——更高端的环保板材。通过认知定位为品牌竞争赢得安全战略位置,大王椰的现在以及未来将重心聚焦到品牌打造,从产品转变到服务深耕,争做品牌。

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启幕

大王椰战略合作伙伴壹串通项目总监汤总分享品牌战略

招商洽谈会的圆满举办,让我们感受到了大王椰扎实稳打的战略推进步伐,也看到了品牌战略实施后给品牌传播所带来巨大影响力。大王椰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质量为纲,创新为魂,充分整合利用大王椰及在经济强市上海的优势资源,不断加强团队管理,提高终端服务水平。2017品牌战略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大王椰的后续动作,期待大王椰绽放企业核心品牌竞争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