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魔力,让这么多明星都成了TA的用户

2017-05-23 10:18: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别人做活动只是做活动,奥普君做活动简直是“圈粉”啊。

品牌时代,好口碑才是王道。广告做的好,产品不一定好,但如果你的亲朋好友都在用并且推荐的,那一定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近期,在家居圈就有这么个“神奇”的品牌,每做一场活动,都能把明星嘉宾变成自家用户,不仅为自己站台,而且每一位都争着把产品带回家自己用。短短一个多月,七场活动七城联动。忽然之间,两岸三地一众明星都成了ta的忠实拥趸。

掀起这场橙色风暴的就是秉承“为爱设计”的AUPU奥普。

【两岸三地明星云集,七城联动为爱升级】

自4月发布年度新品——全新升级的“新风取暖”与“自由π”吊顶以来,奥普紧接着展开了为爱品鉴之旅,邀请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共同参与,把贴心的温暖体验带到了更多消费者中间。活动足迹遍布各地,泉州、合肥、新乡、昆山、无锡、重庆、上海,所到之处无不人满为患,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明星站台活动并不少见,少见的是活动结束后,每位艺人朋友都成为了自己的粉丝和用户。他们从以第三人称诉说的傍观者,转变为了亲身体验后的现身说法,不得不说咱们奥普君有魔力!

当场被奥普新风取暖的净化效果惊到,直呼“很神奇!”

林依晨一语中的:最简单的东西最有力,好的产品值得每个人拥有。

现场体验了奥普集成灶之后大赞“设计真的很贴心”,并表示新居中一定要装一台。

陈汉典大胆表白“幸福的感觉就像奥普一样”,表示有了新风取暖,不论什么时候在家都可以自由呼吸,非常棒。

阿Sa蔡卓妍面对奥普新风取暖99%以上的除菌率,不禁感叹“好惊艳!”

也被奥普“为爱设计”的理念所感动,志愿加入到奥普新风取暖的公益活动中,为更多人送去温暖。

孝顺的TVB视后佘诗曼,也表示要把奥普新风取暖带回家孝敬妈妈。

可以说,每一位明星嘉宾,只要是现场体验过奥普产品的,就没有不被奥普征服的。让人不得不感叹,别人做活动只是做活动,奥普君做活动简直是“圈粉”啊。

【新风取暖,绿色科技为爱升级】

1993年,一位父亲为了让女儿冬天洗澡不再寒冷发明了浴霸,从此开启了奥普这份温暖事业。这份爱,是奥普的初心。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的提升,奥普人也带着这份初心,用绿色科技的力量持续创新,努力设计出更多的好产品,将“为爱设计”的理念传承并发扬广大。

奥普新风取暖就是这样一款因爱诞生,为爱升级的产品,可以全面解决卫生间的冷、脏、闷、臭、湿等危害室内空气质量的问题。

不仅是取暖,还要有氧沐浴,不仅是有氧沐浴,还要健康呼吸。

奥普新风取暖独具三重净化功能,HEPA滤网高效去除PM2.5,一次净化率高达88.4%;高压静电除尘模块,有害细菌去除率达99%以上;CH-CUT模块除醛杀菌祛异味,对空气进行深度净化。

不再仅仅是浴霸,吊顶、电器、集成灶,奥普正在把品牌延伸到更多的领域。励志做“最懂你的空气管家”的奥普,对每一次新品的推出都十分慎重。每一次产品的升级都力求做到更实际的改变,而不是留于表面。

正因为这样一份严谨的工匠之心,以及“为爱设计”的不变初心,才让奥普一路走来,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节节攀升,成为了“不仅叫好,更加叫座”的品牌。

其实,明星也是老百姓,只要产品好,无论是明星或者老百姓都会认可你。从1993到2017,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专注温暖与空气事业的奉献。接下来,这份爱也会继续传递给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家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