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崔孝伟: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的厨房环境

2017-05-31 22: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从集成灶到不锈钢水槽,从厨具厨电到吸油烟机,森歌在酝酿怎样的变革?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崔孝伟先生。

从集成灶到不锈钢水槽,从厨具厨电到吸油烟机,森歌在酝酿怎样的变革?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现场,房天下访问到了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崔孝伟先生。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崔孝伟先生

年年参展 不“一”而“全”

【房天下】:崔总您好,非常荣幸能在KBC2017期间来到森歌集成灶的展厅。KBC可以说是厨卫行业每年的重头戏,众多大牌都会前来参展,可谓是百花齐放,森歌集成灶也是这当中的一员。想问您的是,森歌集成灶今年是第几次来参展了?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森歌集成灶应该是第十次参加KBC了,从2008年开始,我们每年都要参展。


【房天下】:今年所展出的产品,跟去年相比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今年有几款新的产品,像A7系列的集成灶,不锈钢整体橱柜,还有一款A5-3Z的大蒸箱款集成灶。

【房天下】:除此之外,森歌的产品线目前还覆盖了哪些产品品类?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包括不锈钢整体橱柜、蒸箱烤箱、洗碗机,还有集成水槽、手工水槽等。

自主研发 热效更高

【房天下】:森歌集成灶的燃烧器,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是吗?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现在森歌集成灶主流的燃烧器有两种,一种是意大利进口SOMI-press完全上进风炉头,热负荷高达4.0kW;还有一种,森歌今年自主研发了一款全铜的燃烧器,效率也非常高,热负荷高达到了4.3 kW。


生物感知 “智”享未来

【房天下】:年轻群体作为专家型消费,他们有丰富的信息来源,对所关注的品牌和产品的信息了如指掌,甚至比销售员更了解,面对更为年轻的一代消费群体,森歌集成灶是否有做产品结构的调整?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从最近这两年来看,集成灶的主力消费人群,大部分还是在80后,90后也陆续开始用。尤其是90后,会更加追求个性化,追求时尚、简单、方便,偏智能的产品。森歌集成灶正在向智能化、时尚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房天下】:智能化家居的概念已经提了很多年了。森歌集成灶在智能化方面,有怎样的突破?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智能家居这一块,在整个家居建材圈子里面,提出来也很多年了。目前来看,不是单纯的集成灶或者厨卫这块,而是整体的家居都在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这已经成为一个很明显的趋势。中国的家居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应该说整个市场也才刚刚开始,所提出来的一些智能化的理念,并不能完全令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得到很大实质性的改变。森歌一直思考。是不是你集成灶上放个显示屏,你就智能了?插个U盘,播个MP3,你就智能了?或者说里面内置一个WIFI,可以连网,上个QQ,就叫智能?我认为真正智能的产品,一定是给消费者在使用和生活当中有一个实质性的用途。比如说我们在A5-3,我们做了一个智能的生物感应,也就是说当你人走到机器旁边的时候,可以感知到人在的时候,它会启动电路板显示屏。也就是说它真正的能够把消费者操作和使用,能够连接起来,能够建立一个联系。那么它的好处是什么呢?举例来说,人不在的时候,它会自动切断电源,整机处于停电的状态。这样电路板就不通电,避免了电路板的老化。

注重体验 更注重服务

【房天下】:现在电商发展的越来越快,体验跟服务也是变得越来越重要了。针对这样一个痛点,森歌集成灶的品牌是否有一些举措?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森歌目前在有4000多家门店,消费者可以在这4000多家森歌集成灶的门店体验产品。我理解的体验,并不是单纯的消费者和产品的一种接触,人在体验中要有所感受才叫体验。说穿了一句话,就是制造业,最终一定还是你的产品要过硬。消费者在体验产品的过程当中,能够有感触,能够触动他,那么才能够去吸引他。

关于服务这块,森歌在的售后服务网络也非常发达。包括公司总部,有专门的服务回访的部门。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这三块,应该说在行业里面,能够做得这么细致的,估计只有森歌这一家。

代言 强强联手

【房天下】:我们知道,森歌集成灶的代言人是 ,您觉得 与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定位有哪些契合点?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 2015年森歌集成灶年会的时候,有很多媒体,包括森歌的经销商都在, 也来到现场,当年他刚刚拿了影帝,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他的圈子里面的实力很强,森歌在集成灶圈子里也很强,所以他才选择给森歌代言,森歌才选择让他来代言,可谓强强联手。

打造更加舒适厨房环境

【房天下】:最后,您能否说一句您最想说的话,来做一个结尾?

【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 崔孝伟】: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厨房环境。

【房天下】:感谢崔总,祝愿森歌集成灶在这次展会上能够收获多多。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