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展丨飞利浦余锋:可定制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2017-06-08 21:05:00  房天下 李晓静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飞利浦以“健康水舒适家”主题亮相,以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应用解决方案和完整的产品线,房天下访问到了飞利浦净水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余锋,听他向观众和消费者展示对应的飞利浦净水产品以及由它所倡导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6月7日-9日,2017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正式开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水处理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3200家参展商,规模突破20万平米。飞利浦以“健康水舒适家”主题亮相,以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应用解决方案和完整的产品线,房天下访问到了飞利浦净水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余锋,听他向观众和消费者展示对应的飞利浦净水产品以及由它所倡导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2

嘉宾:飞利浦净水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余锋

【房天下】:飞利浦这次参展的主题是什么,带来了哪些新品,亮点是什么?

【余锋】:飞利浦这次的参展主题是“健康水 舒适家”,展馆整个的表现形式,也是围绕这个主题进行的,向观众和消费者展示对应的飞利浦净水产品以及由它所倡导的全屋饮水用解决方案。

新的消费诉求摆在我们面前,消费者不仅要净化饮水,对生活用水的净化也有迫切需求。虽然飞利浦并非提出全屋净水概念的品牌,但飞利浦的解决方案不仅有效且非常好用,飞利浦允许用户根据实际情况和预算来自由搭配,不只是单纯提供一个方案。

1

比如,常规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厨房搭配净水设备,客厅搭配台面净饮机。但是,对净水效果抱有疑虑的入门用户,就有为他们定制的替代型/入门级方案可供选择,像是厨房里用净水龙头来替代,客厅可选净水壶,卫生间则用淋浴过滤器,加软水机。飞利浦提供了可选择的、灵活的方案,消费者根据实际情况和预算去搭配,也更人性化。我觉得,这是飞利浦全屋净水的优势。

【房天下】:从70后到90后,消费者在品牌,样式,产品性能上对净水产品的选购都有哪些变化?

【余锋】: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所有使用的产品需求,跟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比以前能用,现在消费者他们追求更舒适、更便捷的使用,针对这一问题,飞利浦在产品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在产品类型方面,自净水壶、净水龙头、桌面净水器等“小件”到前置过滤器、厨下净水器、超滤机等“中件”乃至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等“大件”,飞利浦已覆盖市面上所有不同产品序列,构建起完整的健康用水+洁净纯水产品线,这是舒适的体现,而飞利浦提供了可选择的、灵活的方案,消费者根据实际情况和预算去搭配,是人性化的体现。不仅是针对年轻用户,针对细分用户,飞利浦也研发了不同的产品,比如,习惯泡茶或泡咖啡的热饮爱好者,飞利浦WP4272净饮机可能是的选择。它的三重过滤复合滤芯,迎合了桌上型产品对小巧身形的要求,而性能上又毫不逊色。中空纤维超滤膜可以有效过滤掉水中极微小悬浮物、胶体、颗粒、细菌,并保留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附带的电热水壶是再贴心不过的设计,随时都有热水喝,显然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3

【房天下】:在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上,请重点谈下飞利浦是怎么做的?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呢?

【余锋】:飞利浦的全屋净水概念其实基于两个出发点,,我们前面介绍的不同的使用场景确实需要不同的饮水和用水的方案,需要不同的产品去解决的。飞利浦的产品线,涵盖了从龙头、水壶、中央净水、RO机、净饮机,包括简易的花洒,过滤花洒,产品是全涵盖,涵盖到家庭的每一个方面。这种全方位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根据他自身的需求,去选购他需要的产品。现在整个净水行业,大家在提的全屋概念都是一样的,飞利浦提出的不同点在哪里呢?就是第二点,不同人的使用场景具有一定的差异化,他需要的净水配置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提供的净水解决方案也需要因人而异。就像之前提到的,我们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具有更大的全面性和灵活性,根据不同的消费诉求可以进行灵活的搭配和调整,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优势和亮点。从一定程度来说,我们的净水解决方案更趋向于用户定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