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ven麦瑟文卫浴David Banfield:坚持高品质,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第一导向

2017-06-10 00:22: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居特别访问到麦瑟文集团CEO David Banfield先生,请他与我们分享了麦瑟文的理念与文化。

知名新西兰卫浴品牌、水应用专家麦瑟文(Methven)“感受奇迹尽享非凡”设计之夜活动近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新西兰驻沪总领事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麦瑟文在国内专营店正式落成。

2016年,麦瑟文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推出运用实时第五代Aurajet™技术的Aio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造型、强劲的喷洒动力和高性价比获得国内用户的青睐。借此契机,房天下家居特别访问到麦瑟文集团CEO David Banfield先生,请他与我们分享了麦瑟文的理念与文化。

麦瑟文

【采访嘉宾】麦瑟文集团CEO David Banfield(左)和麦瑟文亚洲区CEO Andy Chen(右)合影

【房天下】: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麦瑟文和麦瑟文的产品理念?

【David】:麦瑟文建立于1886年,是历史最长久的卫浴企业之一。创始人麦瑟文先生是新西兰的历史名人,对新西兰社会有着很大的贡献,他以自己的姓氏作为了品牌名创建了麦瑟文公司。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环境好,生活品质高,所以新西兰做产品的思维就是高品质,将产品品质做到。以麦瑟文本身来说,我们的关注点已经不是花洒和水龙头这样单一的产品,而是水的力量本身,所以我们更愿意将自己定位成水应用的专家。

【房天下】:麦瑟文的产品在去年进入中国,是否看中了中国市场的潜力?未来的话,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计划?

【David】:不仅是看中中国市场的潜力,中国现在经济发展很快,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在我们看来中国的顾客应该要拥有像麦瑟文这样高品质的产品。

【房天下】:我想问一下麦瑟文的产品,怎么样在技术上面保持创新和领先?

【David】:持续创新研发这样的精神已经融入了麦瑟文的企业文化血液,麦瑟文全球总部有1/3的资源都是在研发中心。10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创新和领先。全球花洒产品共有五代技术,一、二、三代技术是所有企业公用的,而第四代、第五代则是我们的专利。目前第四代麦瑟文还有17年的全球专利权,第五代则还有28年的全球专利权,而第六代我们也可能会让它在明年面世。保持这个趋势,我们将领先世界三代技术,未来我们会持续叠加我们的研发优势。

【房天下】:关于设计和实用性,麦瑟文是如何权衡的?

【David】:我们认为应该先考虑解决顾客实际的需求,功能问题解决了之后,再去考虑把它做得漂亮一点。过度关注外观而让功能性去迁就外观是本末倒置的,以独特的造型吸引顾客购买,但是顾客买回家发现还不如原来好用,这是对顾客的不负责。

以麦瑟文的中空环状花洒为例,中空的设计其实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从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设计,为了更好地贴合人们的沐浴习惯。

麦瑟文

麦瑟文Aurajet™技术

麦瑟文

麦瑟文Satinjet®技术

麦瑟文在欧洲市场是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因为消费者都知道,我们的新品永远都是以真实的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产品品质毋庸置疑,可以放心购买。

【房天下】:那作为首席执行官,您是如何协调新西兰和中国团队在工作习惯上,包括一些文化方面的不同的呢?

【David】:麦瑟文的企业文化中有着新西兰人的宽容和直接。对于不同的文化和习惯,大家都会相互配合、包容,而对于一些以自身来说无法理解的习惯和做事风格,大家也不会隐瞒,而是选择直言不讳,所以员工之间并不会有太大的冲突,宽容和直接让大家的沟通变得顺利、和谐。

麦瑟文

麦瑟文Aio系列花洒

据悉,位于上海市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馆一楼的麦瑟文专营店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门营业,将同步上市麦瑟文旗下领先的第四、第五代水应用专利技术Satinjet®和Aurajet™的卫浴产品。今年底,历经六年研发过程的第五代Aurajet™技术产品Aio系列的增强版——方形花洒也即将上市。该款产品不仅在外观、出水等方面表现出众,其独特的扇形密集出水将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加独特和舒适的沐浴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