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 德国唯宝惊喜赠礼指南

2017-06-15 10: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父爱深沉,记忆中每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都有父亲的陪伴,然而时光匆匆,我们逐渐长大,与父亲在一起相处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但对他的爱却渐渐增多了。

父爱深沉,记忆中每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都有父亲的陪伴,然而时光匆匆,我们逐渐长大,与父亲在一起相处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但对他的爱却渐渐增多了。

如果说母爱像阳光一样,让人感觉温暖的话,那么父爱就像一座山,坚实而厚重。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快到了,在这个温暖的父亲月,如何和父亲一同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悠闲的家庭日,表达你的爱呢?看德国唯宝来给你支支招——

精巧设计•为烧烤爱好者带来更多乐趣

纵观全球,烧烤文化已经深入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带着父亲和家人来一次家庭户外烧烤便是一个不错的节日选择。对于越来越丰富的烧烤美味,一个简单的餐盘显然已势单力薄。因此,德国唯宝专为家庭烧烤爱好者们倾力设计,并推出了BBQ Passion│热情 BBQ 系列,高品质的精巧餐具能轻松呈现各种烧烤美味,让你尽享欢乐时光。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BBQ Passion│热情 BBQ 系列

今年,德国唯宝为BBQ Passion│热情 BBQ 系列,新增多款产品,包括汉堡盘、烤串盘和开胃菜/甜点盘。全新的BBQ Passion│热情BBQ系列汉堡盘不仅为自制汉堡提供了充裕的盛放空间,还特别设计了两个独立的蘸料区和一个配菜区。

唯宝

▲德国唯宝BBQ Passion│热情 BBQ 系列

全新BBQ Passion│热情BBQ系列的烤串盘在设置了蘸料区和配菜区的同时,还做了极具人性化的烤串卡槽设计,搭配不锈钢烤串签使用,可以有效防止烤串从盘子上滑落。新款开胃菜/甜点盘同样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尺寸适宜的同时,还设有摆放小叉的专门空间,如此一来,即使站立着享用美食也十分惬意。

唯宝

▲德国唯宝BBQ Passion│热情 BBQ 系列

自然生活•让烧烤大师欢愉无限

精简的设计,唯宝Artesano Original丨艺源粹系列的木制托盘也是户外烧烤中的必备。无论用它来装配小食或是作为底盘使用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精致的木制托盘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使用,能够创造一个更吸人眼球的餐桌,让你和家人们倍感欢乐。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Artesano Original丨艺•源粹系列

新潮搭配•伴以清爽的茶点

一次圆满的户外烧烤,精致的杯皿同样不可或缺,唯宝在其众多收藏品中新添了更吸引人的功能性酒杯。Boston丨波士顿系列设计简洁、实用,深色的波鳞表面定能彰显出父亲的绅士格调。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Boston丨波士顿系列

在欢乐的烧烤现场为父亲倒上一杯冰镇饮料,或是为他斟入美酒,享受杯光筹措的欢愉。在家中使用时,Boston丨波士顿系列同样适用于盛放冰淇淋,果汁,甜点等,搭配不同风格的餐瓷,为美味注入新的活力。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Boston丨波士顿系列

作为中性色系的灰色深受人们喜爱。德国唯宝全新推出的Boston Smoke│波士顿∙灰系列为父亲节提供了更新潮的赠礼选择。浅灰色的抛光玻璃杯可随心配搭,与白色的烧烤盘搭配,能让玻璃材质闪耀出更现代的风格,而在富丽图纹的映衬下则更加彰显如梦似幻的烟雾感。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Boston Smoke丨波士顿灰系列

趁着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好好陪伴家人,为父亲赠上精心挑选的唯宝餐瓷,镌刻难忘的亲情回忆。德国唯宝衷心祝愿天下的父亲每天都拥有父亲节的快乐。

—完—

欢迎加入德国唯宝之家,与我们分享欧洲经典高端生活方式。

关于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

——————————————————————————

德国唯宝是全球领先的高端陶瓷制造商之一,总部坐落于德国麦特拉赫小镇。自1748年创立以来,这一家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的革新和传统技艺的延续,还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企业风格。作为久负盛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德国唯宝不断执着于为人们提供舒适高端的欧式生活理念。德国唯宝旗下业务涵盖卫浴及康体设备和日用餐瓷领域,优质产品更是远销125个国家和地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