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富》杂志50强A.O.史密斯 深耕中国20年 成就跨国企业成功典范

2017-06-21 09:3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A.O.史密斯跻身全球商业榜50强,并且成为家电行业唯一上榜的品牌。

在家电行业,A.O.史密斯是一个值得研究的标杆企业。从全球看,A.O.史密斯跻身全球商业榜50强,并且成为家电行业上榜的品牌;在中国市场,A.O.史密斯销售额保持20%以上的稳健增速,热水器、净水机的市场占有率都居行业首位。作为一家拥有143年历史的跨国企业,A.O.史密斯的成功,对整个家电行业都有借鉴意义。

6月20日,在南京召开的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研讨会上,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jita,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A.O.史密斯143年来成功的秘诀。

A.O.史密斯

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研讨会是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世界著名大学协办的一次盛会。旨在为学者、企业家以及跨国公司的CEO们提供一个论坛平台,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在当前跨国企业经营、组织变革等方面充满变化的环境中生存和兴旺。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迈克尔•斯宾塞和詹姆斯•莫理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Ajita及世界著名经济学专家、学者一起,就全球经济展望与中国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Ajita在大会上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前景,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更好使用体验的家电产品。

A.O.史密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