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奥普吴兴杰:笑起来很暖

2017-08-01 13:37: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身为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始终是一位非常亲切的领导者。你甚至可以经常看到他与员工互黑,打趣的场景。对于吴兴杰来说,只要守住底线,管理和经营都是百无禁忌的。在他自带呆萌属性的笑容背后,有着一颗清醒而沉着的心。

功能与美学的结合,万变不离其宗

【房天下】:去年奥普推出了大师系列、新风取暖系列,市场的反响也非常好。能否透露一下2017年新品的计划?

【吴兴杰】:具体的新品计划,我们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和大家来揭晓。奥普的根源始终是不断地让功能和风格美学相结合,让你用得更舒服,看得更赏心悦目,这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那么究竟如何去做到,我们会在新品发布会上有更大的呈现。

“我们所有的套路都不是套路”

【房天下】:2016一整年,奥普君迎来的男神可说是遍地开花,也是把粉丝的情绪一直调动起来。在营销这一方面,2017年奥普会不会有些新的玩法?

【吴兴杰】:我相信每年都会延续,但是每年又会创新。不管是关于品牌、产品、营销,都是一样。我们所有的套路都不是套路,大家都很容易理解奥普会干什么事情。但是具体怎么干,说实话,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开年我们请过 。为什么会邀请他,就是觉得 其实非常有爱心,捐助了很多希望小学,属于默默的在做公益。给人的形象是非常正面的,非常少的绯闻,用作品去跟观众沟通。他温暖的感觉和奥普一样,给人一种温暖,有厚重感的感觉,非常的契合。

我也相信,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奥普一定也会迎来更青春、更时尚的嘉宾。剧透一下,肯定会有女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