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奥普吴兴杰:笑起来很暖

2017-08-01 13:37: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身为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始终是一位非常亲切的领导者。你甚至可以经常看到他与员工互黑,打趣的场景。对于吴兴杰来说,只要守住底线,管理和经营都是百无禁忌的。在他自带呆萌属性的笑容背后,有着一颗清醒而沉着的心。

“这里最舒服的是它会有一种咖啡的味道,书的味道,因为这就是家的味道。”

【房天下】:对于品牌管理和经营,您有怎样的心得?

【吴兴杰】: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很开心的在这里工作,收获他们人生的份爱情、婚姻、宝宝和很多的升迁,让他们觉得在这里能够成长,能够锻炼。我希望他们和公司能够共同成长,在这个地方有一种家的感觉。

当一个员工把公司当做家的时候,把公司的事情当做自己事情的时候,我觉得这比什么样的管理都更加好。

【房天下】:奥普的员工活动中心称为“奥普家”。如今奥普家正式运营也有一年左右,您有没有听到一些来自员工的反馈?

【吴兴杰】:我现在其实挺少来这个奥普家的,因为我怕我来,他们不是特别自在。哪天等我来,他们也特别自在的时候,就说明我们的氛围和文化就更好了。希望哪天我来的时候,他们也是自在的,因为我也想享受一下这边的福利。

其实这边的咖啡蛮好喝的,也经常会有一些新的点心,我也很想来吃。我觉得在办公面积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有这么一个天地很重要。这里最舒服的感觉是它会有一种咖啡的味道,一种书的味道,因为这就是家的味道。

我希望这个空间里面弥漫着更多的是家的味道,让人想来,然后觉得很舒服,能放松下来。因为工作,说实话还是一件挺有压力的事情。有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放松,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聊聊天,我觉得也是挺好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