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百万梦想基金 助力为家奋斗的你

2017-08-01 15:3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一个奋斗的青年,都值得更好的生活;百安居周年庆期间,倾情送出百万梦想基金,助力为家奋斗的你。希望每个奋斗者都能在生命的不同阶段,收获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贺涵不惜等上数月定制的一把椅子,让他的豪宅在华贵中增添一分精致;罗子君的小屋虽然杂乱,却在细枝末节中透露出面对挫折的倔强……家,是城市中每个奋斗者的梦想,也是他们避风的港湾。

每一个奋斗的青年,都值得更好的生活;百安居期间,倾情送出百万梦想基金,助力为家奋斗的你。希望每个奋斗者都能在生命的不同阶段,收获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百安居

百安居百万基金等你拿

单身、热恋、新生、成长、老去是人生的五个奋斗阶段,也是百安居海报中描述的美好画面。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在“我的前半生”中,你又是什么样子?在7月29日至8月27日期间,登陆微信“百安居中国会员之家”,点击菜单“梦想基金”,通过测试小游戏,即可匹配出剧中角色,推荐给你适合的装修风格,还可报名领取1000元装修基金。

在7月24日至8月27日活动期间,每位顾客只需通过活动页面,成功报名参加,即可获得1000元梦想装修抵用基金抵扣资格。不仅如此,照顾到顾客的多样化购物需求,本活动可与其他活动优惠同步共享。但是,每人仅限领取一次,且不可出售和转让,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过期作废。

线上参与活动,线下即可享受优惠。在活动期间,顾客可自行至百安居线下装潢设计中心,挑选符合自身心意的装修套餐。签订整体装修订单或签约全包装修套餐合同且合同决算总金额满12万元(含12万元),并在2017年10月31日前开工的,梦想抵用基金可抵扣1000元合同款项。同时,梦想抵用基金不可拆分到两份及以上的合同中使用,仅限在一份中使用。

百安居

百安居劲爆活动轮番来

如果你在上面的活动中,没有抢到限量名额,也不用懊恼,更多活动已经在路上了。百安居走近消费者,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口味,推出了全新的活动形式。

购物砍价是必备的生活技能,呼朋唤友一起在微信上砍价,来测试你的好人缘吧。8月4日至8月24日期间,登陆百安居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线上砍价的互动游戏,好友助力,爆款商品1元带回家。值得一提的是,8月26日下午两点,还有人气主播携手明星设计师讲述百安居4大装修风格及搭配,普及装修小常识,同时,还有淘宝直播,抢万元雨。另有两大特殊福利相送,大福利,携手滴滴,推出专车服务,会有数位乘客中奖获得神秘礼物;第二大福利,主播全店搜寻爆款商品,收集线索,解密隐藏福利。

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百安居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百安居始终与每位为家庭付出、为梦想打拼的奋斗者站在同一阵营,以真诚助力为家奋斗的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