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品质为支点,德意全面进军热水器市场

2017-08-11 14: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凭着一股孜孜不倦、死磕产品的匠心精神,让德意在厨电行业享有“研发龙头、创新标兵、智能先驱”的盛名,并将在卫浴这一新项目上,继续复制和延续。

凭着一股孜孜不倦、死磕产品的匠心精神,让德意在厨电行业享有“研发龙头、创新标兵、智能先驱”的盛名,并将在卫浴这一新项目上,继续复制和延续。

以高品质为支点,德意全面进军热水器市场

有着三十多年发展历程的热水器市场,已形成了相对稳定的竞争格局,但依然不乏后来者。2017年中旬,在厨电领域深耕25年的德意电器,就正式吹响了进军热水器市场的号角。为何选择此时突然发力?面对强手如林的热水器市场,德意又将凭何突出重围?

“市场成熟,并非是坏事”

对于外界的担忧和质疑,德意用直白的数据,给予了强有力的一击:在7月11日新品发布及预售的当天,德意的燃热、电热首销即破10000台,预定量超出预期的150%。

看似是意料之外的佳绩,却蕴藏着情理之中的必然。它印证了德意沉淀25载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号召力,也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不断累积后水到渠成的结果。

除了内在的自我强大,渐趋成熟的市场环境、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对于更重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的德意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助推剂。“群雄割据下的热水器市场,并非没有机会。”在德意营销总监卜金生看来,“用户的成熟、消费的理性,不仅表现在对品牌倾向性的选择上,更表现为他们对品质辨别的能力,有诚意的产品总是能获得用户的认可。”

走精品之路,就是德意25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的硬道理。从1998年推出嵌入式燃气灶具;到2002年创造了中国首款近吸式油烟机;再到2013年的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2015年的全球首款“穹顶式”吸油烟机,以及2017年初新发布的“智能强排V8”吸油烟机……凭着一股孜孜不倦、死磕产品的匠心精神,让德意在厨电行业享有“研发龙头、创新标兵、智能先驱”的盛名,并将在卫浴这一新项目上,继续复制和延续。“和叱咤风云的老江湖们同台竞技,没有真功夫肯定是走不长远的,德意的热水器产品,将同样依靠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去一步步赢得市场话语权。”卜金生强调道。

“新品不在多,更在精”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德意此番推出的热水器新品上,“少而精”的印象。不论是4款“恒温”系列的燃气热水器,还是4款“抑菌”系列的电热水器,在外观造型、核心技术上并没有明显的区隔。这恰是德意25年来一贯秉承的研发思路——集中优点资源专注核心规格、打造爆款,以精品化策略布局中高端市场。

德意

“全直流变频烟机、蓝极光灶具、穹顶式烟机……翻看德意之前推出的产品系列并不是很多的、更新速度也不算快的,但几乎每款机型都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卜金生说道,“德意之所以能在风云变幻的厨电行业屹立25年,就是始终做良心产品,用实力说话。而在热水器项目的运作上,德意也将继续沿袭‘做产品、做精品’的务实作风。”

德意

确实,一时兴起、铤而走险,从来都不是德意的行事作派。“为上马热水器项目,德意在内部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筹备和酝酿,从前期的市场调研到后期的用户体验,每一环节都下了好一番功夫,相当谨慎。”德意产品管理部经理郑剑峰坦言,“外观上以塑造硬朗、稳重的风格为首要,符合时下精致简约的‘轻奢’风格;技术上,则是实打实的直击消费痛点,燃热主攻恒温、舒适;电热主打抑菌、健康,符合主流人群的切实诉求。”

德意

对于消费者担忧的燃气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德意燃气热水器内置了39℃、41℃、43℃、45℃四档温度预设,一键快速切至所需温度,无需反复调试;搭载的防烫旁通技术、智能水气调节系统,专利四分段燃烧技术,确保出水温度的精准恒定,有效实现沐浴全程恒温。

德意

而在电热水器这一品类上,德意电器领先市场作出人群细分,针对婴童群体的柔嫩肌肤,研发出了抑菌电热水器。蓝盾抑菌内胆、外置独立排污口、超长防垢镁棒,保护水质的纯净健康,为宝宝营造健康沐浴环境。

从传统烟灶延伸到热水器的研发路径中,我们可以看到,德意定义的高端,并非华而不实,并非空中楼阁,而是踏准了市场节拍,既有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制造基因,又有真正接地气、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设计。而这,恰与当前市场的理性基调相吻合。

“当前,德意的卫浴项目仍处于起步阶段,公司的研发思路是适度前瞻、但不冒进,先把根基打牢,才能走得更稳、更踏实。从首销破万台的市场反响上看,德意的这一步并没有走错。”据卜金生透露,“未来,在4.0智慧工厂全面投产的发力之下,德意将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创新导向,持续加码热水器的产品线,以构建更为独特性和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