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圣象夏季新品“色界Ⅱ”系列地板在成都首发一展风采

2017-08-12 21:2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2日,2017圣象夏季新品“色界Ⅱ”系列地板在几百位嘉宾、媒体与市民的见证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成都首发一展风采。6套款式,6种颜色,6种风情,与自然万物融合的“色界Ⅱ”地板,凸显品质、环保、风尚与科技,将以全维度探索未来家居的全新面貌,引领木地板走进社交时代。

2017年8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地板时尚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北富 家居圣象国际馆盛大揭幕,圣象客厅地板新品鉴赏——“色界Ⅱ”以及37℃地板伴侣。

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圣象集团康逸事业部大区经理林明先先生、圣象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涛先生、圣象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蓉女士、37℃地板伴侣项目负责人董兵先生以及成都富 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成都富 家居策划部总经理刘松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外联部主任、便民装CEO韩城先生、著名画家设计师李红女士以及著名作家、原华西都市报家居建材部主任/主编、行业资深评论员曹建先生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与众多圣象尊贵来宾共襄盛举!

发布会活动现场,圣象以别具一格的舞台剧形式将圣象艾斯本“色界Ⅱ”系列地板情景化的呈现给观众——“太太们的健身房”、“孩子们的亲子乐园”、“一个小目标”、“总裁的雅致书屋”、“年轻人的轰趴排队”,五部简短的舞台剧向大家展示了“色界Ⅱ”6款新品的独特之处,并在每一幕之后的大咖论坛中,木地板的社交功能得到着重的关注。

6大工艺特点

彰显“色界Ⅱ”的与众不同

在接受采访时,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从品质升级、功能升级、优势升级等方面介绍了“色界Ⅱ”系列地板的与众不同之处。“色界Ⅱ”系列地板是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技术创新,更是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年的沉淀。它具有流行色彩、环保F4星等级、子母型双锁扣、及地暖专属等工艺特点,是结合现有生产工艺与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产品,其创新技术在多层实木地板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这次圣象采用了独创微米级加工精度的子母型锁扣,具有拼装便捷、无缝隙等工艺特点,更加牢固、安全、美观,实现了“想搬就搬。”除此之外,行业独创的对称式舒弹结构,抗变形能力更强,足以让你“想跳就跳”,而360度立体防护系统,上防水侵,下防潮气。

不是所有的实木类地板都能耐地热,更不是所有的木材都能被制作为地热地板。圣象赴美国、新西兰等全球范围内甄选健壮的桦木、山核桃、水曲柳的大径材,同时对材质结构进行地热特殊处理,“色界Ⅱ”系列地板更加适合地热环境。

37℃地板伴侣

智能暖家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圣象除了推出了地板新品,作为消费延伸产品的37℃地板伴侣也同时发布。

37℃地板伴侣是专门为木地板配置的具有恒温加热功能的电采暖系统,是拥有国内外多项专利技术的电采暖系统。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表示,37℃是符合木地板材性的合适加热温度,在此温度之下木地板质量、性能等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同时在不怕覆盖、节能省时方面的工艺也是精益求精,在当下采暖要求高升的市场环境下拥有不俗的表现。

此外,37℃地板伴侣更是符合“手机控”的年轻人的选择。它选用了有线及无线遥控温度控制器,用手机、电脑就可以直接控制室内的电地暖,方便快捷,让你冬日在家轻松享受好的体感。

木地板走进社交时代

重塑中国木地板价值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攀升,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社交方式,过多束缚的交流状态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的社交习惯,具有木地板装饰的家居空间越来越被现代的年轻人当做社交场所。品茶、健身、读书、会友,聚会、游戏,木地板承载着越来越多的社交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逐步成为社交空间的主角。

根据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转变,圣象艾斯本“色界Ⅱ”系列地板的高颜值、高品质,不仅是对家居生活审美需求的精心设计,还赋予了它更多的内涵,让其成为社交生活需求的系列地板——木地板不仅用于卧室,更成为客厅,甚至更多社交场合的主要选择。备受大家青睐的它,更被比喻成“社交达人”,不管是家里,还是酒店、机场、商场等等,有它便是如此的“赏心悦木”。

圣象艾斯本“色界Ⅱ”的诞生,让木地板家居全面进入社交时代,轻松应对冲击、刮擦、耐损让地板持久靓丽如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