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孙燕鹏:顺应开放式厨房发展趋势 全面布局嵌入式家电市场

2017-08-17 21:3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就嵌入式厨房等话题,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建材市场、国内橱柜商部总监孙燕鹏先生。

8月16日,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 China / CIKB 2017(简称2017厨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博西家电、柏丽整体厨房、百隆五金、海蒂诗五金等众多业界嘉宾及三十多家核心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会后,就嵌入式厨房等话题,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建材市场、国内橱柜商部总监孙燕鹏先生。

博西家用电器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建材市场、国内橱柜商部总监孙燕鹏

开放式厨房是未来发展方向

【房天下】:孙总您好!您刚才的演讲主题是“领航品质生活,构筑中西兼备的现代整体厨房空间”,在您看来,中国厨房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博西家电 孙燕鹏】:首先,未来中国厨房肯定是朝着开放式厨房发展,年轻人对社交的需求越来越明显,他们不仅仅想在室外通过游戏等交流,厨房也将成为现代家庭生活中新的社交中心。所以,开放式厨房将是趋势,而嵌入式电器就要跟开放式厨房做整体协调和搭配。

另外,如何配备‘中西合璧’高性能厨电,拥有嵌入一体的优化空间布局,这是博西家电在打造各类厨电解决方案时所关注的核心要点,同时也需要厨房设计师与家电企业共同努力。

全面布局嵌入式家电市场

【房天下】:孙总您刚也提到,在1962年博西就推出了全套嵌入式家电,可以说博西在嵌入式家电市场表现的非常强劲,您能否为我们介绍下,博西将如何布局嵌入式厨房产品?

【博西家电 孙燕鹏】:博西家电应该是的嵌入式家电生产商之一,我们旗下主要的品牌是西门子家电和博世家电。在嵌入式家电上,两个品牌都有全品类的嵌入式厨电产品,不仅仅包括油烟机、灶具,还包括烤箱、蒸箱、洗碗机、嵌入式冰箱等等。除了丰富的产品线之外,我们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我们将进一步做到如何简便的操控各类电器,做到一键控制。

【房天下】:包含家电的整套厨房设计和整体橱柜解决方案在家装市场上逐渐为清费者所接受并青睐,孙总在演讲中有提到,博西家电跟一些设计师是有合作的,在和橱柜商和家装公司的合作上有哪些规划?

【博西家电 孙燕鹏】:嵌入式电器的优点是可以嵌入到厨房里面,做到的话从表面上看是完整的,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跟设计师的密切合作尤为重要。长期以来,博西家电还与房地产、橱柜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广泛建立了战略合作,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高品质的现代厨房。我们与众多进口高端橱柜品牌进行合作,已经在各地成功开展了1000多个精装项目。

 博西家用电器

深度参与CIKB2017

【房天下】:孙总,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将于10月22号-24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博西家电旗下哪些品牌参加?又会有怎样的参展主题?

【博西家电 孙燕鹏】:西门子家电和博世家电两个品牌都会参展CIKB2017。

西门子家电的参展主题是 “专业嵌入、智能烹饪”,将会把家居互联的全系列产品带到现场,并让大家来体验一下专业的现代化嵌入式厨房。

博世家电的参展主题是“博世厨房、连接你我”,我们将会继续延续整合、舒适、环保的理念,把博世开放式的现代厨房呈现给大家,让大家感受到现代厨房如何成为家庭生活的中心,成为家人分享快乐联络感情的纽带。

引领革新现代生活方式

【房天下】:孙总在演讲中有提到新的博西家电洗碗机工厂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这方面的信息能不能给我们多透露一些?

【博西家电 孙燕鹏】:现阶段,中国市场对整体厨房和嵌入式厨电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洗碗机是我们嵌入式电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基于此,2015年11月,博西家电在南京成立了洗碗机的研发中心,工程师多达到120多位,同月,在国内的洗碗机工厂也正式落户安徽滁州,该工厂计划于2018年年初正式投产,年产量初步规划为60万台,同时具有灵活扩产的空间以满足中国市场对新型厨电不断增长的需求。

未来,博西家电也将继续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革新,帮助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美观舒适、高效智能的现代厨房,使其全方位满足人们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房天下】:感谢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