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声声要给孩子最好的,而你做的却正在伤害他!

2017-08-22 14: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深耕厨卫电器25年载的德意电器领先市场作出人群细分,针对婴童群体的柔嫩肌肤,研发了全新的“抑菌电热水器”,从健康、安全、舒适、节能、智能入手,全面开启宝宝健康沐浴新时代。

近日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有麦当劳的员工爆出麦当劳打冰淇淋的机器存在长时间不清洁的问题,长期的积水引发了大量的霉菌。虽然事后被麦当劳中国澄清国内的机器有定时清洗和消毒,并且国外生霉的部分也完全不会接触到食物,但依旧引起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家长们的恶寒——毕竟麦当劳这类食品绝大多是情况下还是面向未成年人的。

德意

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同样有一些会影响健康问题,虽然几乎天天面对,但往往会被大家忽视。那就是沐浴健康!

德意

在传统电热水器内部,存在着由于进水水质不佳、内胆水排不尽而导致的细菌滋生、水垢堆积等健康问题,成年人长期使用,轻则导致皮肤瘙痒、暗黄,重则会引发皮肤病,更不用说皮肤最为娇嫩敏感的宝宝了。

深耕厨卫电器25年载的德意电器领先市场作出人群细分,针对婴童群体的柔嫩肌肤,研发了全新的“抑菌电热水器”,从健康、安全、舒适、节能、智能入手,全面开启宝宝健康沐浴新时代。

德意

无菌沐浴,活水洗出健康

德意抑菌电热水器,采用蓝盾抑菌内胆,纳米银离子抗菌涂层强力减少99%以上的病菌,保障水质纯净健康。同时蓝盾抑菌内胆由全贴合密着层连接高强度脱碳钢板层和搪瓷层,不脱、不裂、不起泡,更有效地抗爆、抗酸、抗溶,让热水器的使用更加安全。

德意

同时,德意抑菌电热水器设有独立的排污口,无需费力拆卸,即可对热水器进行排污保养。0积水、无死角,告别传统电热水器的藏污纳垢。

超长阳极镁棒,有效消除水中氯离子对内胆的侵蚀,净化水质同时保护内胆,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带来健康无积垢的热水。

德意

德意

内外安全加倍,360°无隐患

德意抑菌电热水器创造性的集成了“防电闸+防电盾”提供内外双重防护,即外置三极漏电保护插头,0.01秒自动断开零线、火线、地线和固定布线的连接;内置防电盾,360°全方位绝缘,即使漏电,电流也在5mA以下、电压降到12V,解决可能出现的隐患。

除了在用电方面,德意抑菌电热水器的防干烧、防超压、防超温、防低温等多重保护,面面俱到,沐浴更安心。

德意

德意

高效保温,低碳节能

普通电热水器内胆一凹一凸,出水量少,都面临着加入速度满、出水量少的困扰。而德意抑菌电热水器采用面状加热,完全克服了普通电热水器的使用尴尬。同时其搭载分级加热技术,将加热方式分为半胆加热1000W、整胆加热3000W,做到按需加热、按需供水。

德意抑菌电热水采用超厚聚氨酯保温层,无氟健康且减少热量散失,大幅提升保温性能。在保证并提升舒适的体验感的同时更加节能。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可不是说说而已!

德意

智能操控,轻松无忧

德意抑菌电热水器以EQ命名产品型号,就同于“情商”(EQ),自然在情商上也会有出色的表现,给消费者最贴心的关爱。超大LED可视化显示屏,搭载红外无线遥控,操控更方便。以EQ6315、EQ631L人机界面为例,拥有即时模式、中温模式、预约模式、加热/防冻状态、整胆加热等9种模式,几乎所有必须的操作任务都可以一键搞定。

同时,断电72内,保存原定全部参数,停电也不怕。在通电时间达到180天后,则会自动提示进行保养。

德意

德意

面对即将来临的二胎时代,仅仅给孩子提供基本的生存条件已经远远不够,与其担心外界我们无力解决的食品安全等问题,不如从我们有能力着手的沐浴健康开始,为孩子、也为自己,准备一台德意EQ系列,能带来健康和保证安全沐浴环境的电热水器。

德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