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店直播第七期——MYHOME明禾吉利上海真北店

2017-08-25 17: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此次逛店我们就跟随上海真北店金牌导购张莉一起,了解 MYHOME 明禾吉利的最新动向与新品介绍,为广大顾客朋友在家庭装修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今年 5 月逛店直播第四期的节目当中,我们已经造访过 MYHOME 明禾吉利上海真北店。最近 MYHOME 明禾吉利旗下进口瓷砖品牌系列新品陆续上市并且选择在上海真北店首发亮相。此次逛店我们就跟随上海真北店导购张莉一起,了解 MYHOME 明禾吉利的动向与新品介绍,为广大顾客朋友在家庭装修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明禾吉利

MYHOME 明禾吉利上海真北店导购 张莉

在逛店之前,张莉首先对 MYHOME 明禾吉利做了简单的介绍:MYHOME 明禾吉利1996 年在北京成立,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是引进并连锁经营欧洲精品瓷砖的企业代表之一;是中国也是一家欧洲原装进口瓷砖全系列多品牌运营的国际贸易企业。

明禾吉利

 

进店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招牌产品 Big Tiles 系列。Big Tiles 顾名思义就是大规格瓷砖。尺寸为 80cm×160cm,可以达到 120cm×240cm 规格。颜色丰富深浅分明,图案纹理感强,适用空间非常广泛。除了传统地砖墙砖之外,顾客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做选择。比如素雅清爽的款式可以用作背景墙等等。

明禾吉利

明禾吉利

接下来,张莉为我们介绍了意大利瓷砖品牌 ABK 于近期上市的系列新品。ABK 公司成立于 1992 年,是专注于瓷砖表面设计的品牌。从产品设计阶段就严格遵循健康环保的标准,并且提出了“I love Green”的绿色倡导。张莉说:“现在的流行趋势是现代化大规格时代,这种多尺寸的大规格瓷砖应用范围非常广,不受客厅、卧室、厨房等空间的局限性且墙地通用。大规格瓷砖也是我们 MYHOME 明禾吉利主推的产品。”

明禾吉利

UNIKA 乌托邦系列

明禾吉利

INTERNO 9 第九大道系列

明禾吉利

SENSI 灵感石系列

明禾吉利

DO UP 卡布奇诺系列

在对比木纹瓷砖与传统木地板的优劣时,张莉说:“现在很多家庭都采用地暖,人们在忙碌一整天后,回到家就想光着脚放松。瓷砖相比地板来说导热性更好,也更安全环保。”此次上新的两款原木木纹产品是 GREENWICH 格林尼治系列和 GREENWOOD 布鲁塞尔系列。原木木纹瓷砖的结疤和年轮是非常真实自然的,视觉感官与木地板几乎一致,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以至于很多顾客发出了“你们这还卖地板?”的有趣疑问。

明禾吉利

除了 GREENWOOD 布鲁塞尔木纹砖外,新晋意大利瓷砖品牌 RONDINE 还带来了充满个性的 LONDON 系列。虽然每一块小砖的纹理与颜色都不一样,但是组合在一起是非常自然和谐的。与木纹砖的搭配组合受到了很多热爱文艺追求生活品质的小资一族的喜爱。

明禾吉利

明禾吉利

瓷砖铺贴过程中需要留缝,瓷砖规格越大留缝数就越少。120cm×120cm 的大规格方砖给消费者提供除了长方形瓷砖之外的另一种选择。新增加的两种灰色系颜色可以轻松打造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

明禾吉利

明禾吉利

西班牙瓷砖品牌 PAMESA 旗下大理石瓷砖 K-KONCEPT 极简系列新增工业感十足的正灰色。而 GROTTO 格若特系列则凭借温润剔透的质感成为了大理石瓷砖中的人气王。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选购。

明禾吉利

明禾吉利

此次 MYHOME 明禾吉利上海真北红星美凯龙店直播已经结束,后续我们还会推出更多关于原版欧式生活的精彩内容。让广大消费者更方便、更直观的了解 MYHOME 明禾吉利带来的欧洲精品瓷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