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大厨房经济,SAKURA樱花独揽3项厨电大奖

2017-08-28 14:5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消费者最喜欢的厨电品牌是谁?厨电行业最畅销产品是什么?8月24日,这些问题的答案被一一揭晓!当天,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对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的品牌与畅销机型进行了表彰。独揽3项大奖,SAKURA樱花成本次高峰论坛赢家!

2017年消费者最喜欢的厨电品牌是谁?厨电行业最畅销产品是什么?8月24日,这些问题的答案被一一揭晓!当天,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对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的品牌与畅销机型进行了表彰。其中,SAKURA樱花获得影响力、关注的大奖——“2017年度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卓越品牌”。除此之外,其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998获得了“2017年吸油烟机行业畅销产品”、电商油烟机CXW-200-89获得了“2017年吸油烟机行业线上畅销产品”。独揽3项大奖,SAKURA樱花成本次高峰论坛赢家!

SAKURA樱花代表(右一)领取厨电品牌大奖

大厨房经济时代开启,实力领跑行业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厨电行业仍保持稳定发展。1-6月份,厨电零售额达到316亿元,同比增长11.2%。其中,油烟机零售量达到1321万台,同比增长3.4%;油烟机零售额达到193亿元,同比增长13.8%。这也表明,厨房经济持续繁荣。

SAKURA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998

而在本次论坛上,众多行业领军人物亦纷纷表示:在大厨房经济时代,曾经的家庭中心——“客厅”已日渐没落,取而代之的是能享受烹饪乐趣、交流情感的厨房。对于厨电行业来说,这是一场变革亦是机遇。如何将烹饪与情感、健康与环保有机融合,将成为未来卫厨家电企业面对的课题。

SAKURA樱花电商吸油烟机CXW-200-89

作为业内资深品牌,SAKURA樱花在产品开发与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如在本次论坛上获奖的双炫风2.0油烟机SCR-3998和电商吸油烟机CXW-200-89,在产品智能及用户口碑上均表现抢眼。SAKURA樱花也因其卓越的产品力领跑全行业,摘得“2017年度吸油烟机行业卓越品牌”桂冠。

聚焦智能变革,助力产品升级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有专家表示,未来厨电产品尤其是中高端产品将会向着大风量化、智能内容深入化、功能高效健康化等方向发展。这就要求企业不仅有持续的创新能力,更要对厨房文化有深入的了解, 匠心不可或缺。

此次SAKURA樱花获奖的两款产品正是大风量化、智能化、健康化的代表。双炫风2.0油烟机SCR-3998不仅拥有20m³/的劲吸能力,更配备了“智控除烟”功能。其烟机能自动感知油烟量大小,并根据锅温自动调节排风量,无需动手,风量犹如魔术般随心变换,尽享烹饪乐趣。同时,其“智能导厨”功能,更是解决了厨房新手的大难题。从食材准备开始,每一个步骤都能在智能屏幕上展示,火候、时间轻松掌握,就是新手也不会手忙脚乱。

电商吸油烟机CXW-200-89采用了“笼、导、吸、滤”四大步骤完美排烟,让用户享受愉悦烹饪;而静音涡轮的设计,让高功率与安静兼而可得;一键启动空气智管,即可循环换气,还厨房清新空气。

服务驱动,铸就民族品牌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卓越品牌”荣誉的获得,不仅是行业专家对SAKURA樱花的认可,更饱含消费者对品牌的青睐。作为一家来自台湾的厨电品牌,SAKURA樱花自进入大陆,通过几十年如一日的优质服务,收获用户良好口碑。

SAKURA樱花“三”服务

众所 ,油烟机上的油网是最难清洗的。而油网长期不清洗,不仅会导致油烟机“卡油”,寿命缩短,更会埋下安全隐患。为此,SAKURA樱花提出了“油烟机免费送油网”服务,将安全与健康送给用户,而这一送,就是40年,送出去的油网可绕地球4圈多。

除“免费送油网”外,SAKURA樱花还有“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免费保养”服务,这三项服务一起,形成令行业瞩目的“三”服务。

随着大厨房经济时代的到来,卫厨行业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只有依靠好产品、好服务,形成口碑效应才能让企业保持稳步增长,最终成长为不朽的民族品牌。显然,SAKURA樱花已走在行业前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