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导购:纤薄智能极致洁净 乐家欧乐净电子盖板推荐

2017-08-28 15:5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当电子产品与卫浴空间相遇,又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乐家,专注卫浴优化设计,结合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提升卫浴间的幸福指数。今天,就向大家推荐纤薄精巧、洁净无忧的电子盖板——乐家欧乐净电子盖板系列产品,它创新设计,功能全面,致力于打造智能卫浴的新体验。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全面精装化的家装时代,智能电子产品融入家居生活变得寻常自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科技环保和便捷舒适。

乐家

当电子产品与卫浴空间相遇,又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乐家,专注卫浴优化设计,结合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提升卫浴间的幸福指数。今天,就向大家推荐纤薄精巧、洁净无忧的电子盖板——乐家欧乐净电子盖板系列产品,它创新设计,功能全面,致力于打造智能卫浴的新体验。

纤薄外观

乐家欧乐净电子盖板系列,纯白盖板别致耐看,采用纤薄设计,典雅美观,造型大方,勾勒着流畅简洁的弧线,可随意搭配各种风格的卫生间。侧面控制面板功能选择清晰明了,方便使用者操作。

乐家

款型丰富

欧乐净电子盖板,型号丰富,分为欧乐净N和欧乐净L两种型号。其中,欧乐净N分为基本款和标准款,共有圆形、加长形、方形三种形状;欧乐净L则分为基本款、标准款和豪华款,共有圆形、加长形、方形、柔方形四种形状。选择多样,适用于不同形状的座厕。

乐家

强大功能

欧乐净电子盖板,集座圈加热、抗菌自洁、暖风干燥、空气温度控制、水压控制、水温控制、智能除臭功能于一身,为使用者提供舒适健康的水洗服务。特有的缓降系统实现盖板静音缓落,深夜如厕也不惊扰家人,细致贴心。

在清洗模式上,分为女士专用清洗、振荡清洗、肛门清洗、脉冲清洗多种模式,用心满足不同洁净需求。专为女性贴心设计的女士专用清洗模式,温水柔和清洗私密之处,有效预防细菌感染。脉冲清洗模式能消除久坐的臀部肌肉疲劳,还可以通过水压强弱的调节,对穴位进行刺激,辅助治疗便秘。此外,喷嘴位置可调,清洗时前后往返移动,扩大清洗范围,增强清洗效果。使用前后,喷嘴还会进行一次严格的自我清洁,喷嘴自动清洗让使用更安心。

乐家

创新技术

市面上许多品牌的电子洁身器都是水箱加热式,水温稳定性差、耗电量高、尺寸大,容易积垢和滋生细菌。而欧乐净电子盖板,采用即时加热技术,实现活水加热,卫生性更高,并且水温稳定、减少能耗、节约空间。

欧乐净电子盖板还加入了水电安全保护设置,具有IPX4的防水等级,可防止各个方向飞溅而来的水侵入所造成的损坏。并且,它内置了漏电保护开关,当发生漏电现象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确保使用安全。

乐家

乐家欧乐净电子盖板,外观纤薄时尚,功能全面强大,款式选择多样,设计人性化,给你最舒适洁净的如厕体验,提升生活幸福感。

更新信息请关注乐家官网:www.roca.cn

乐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