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淘尖货 百安居为梦想买单

2017-08-30 17: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比炎热夏天更火的是什么?当然是直播活动了!越发庞大的受众群体和逐渐走向主流的主播平台,使得直播活动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刚过完18周岁生日的百安居,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年轻人的平台。

比炎热夏天更火的是什么?当然是直播活动了!越发庞大的受众群体和逐渐走向主流的主播平台,使得直播活动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刚过完18周岁生日的百安居,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年轻人的平台。

百安居

8月26日,百安居在上海金桥店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前往。作为百万梦想基金活动的最后一环,此次直播活动为不少怀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抓住活动尾巴好机会。

家,承载着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希望,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不仅会抚慰人们的心情,还会鼓励我们充满活力地踏上工作岗位。百安居秉持着顾客至上的理念,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理想家居生活,百万梦想基金的推出就是为了完成那些奋斗者的家居梦想。

直播寻宝 钜惠好礼送不停

打开直播页面,观看人数的数字在不断跳动,从寥寥数人到数万人,只花了十余。这不是游戏直播,而是美女主播在百安居淘尖货的直播。作为百万梦想基金的重要一环,本次直播活动通过现场签到、万元口令和1元特权金秒杀等方式回馈消费者。

百安居

在主播Miya站定样板房外的活动海报的同时,本场直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随着Miya的直播镜头的切换,网友们穿梭了样板房、装潢中心和卖场多个空间,有的收获了百安居精英设计师的装修小常识,也有的了解了百安居商品背后的匠心故事。

百安居

直播活动高潮不断,除了上海金桥店直播现场体验,还有多重优惠。三轮总计10000元的口令、1元安居良品的包邮秒杀、天猫百安居旗舰店999元套餐等一共四款装修套餐特权金1元秒杀,多重福利送给所有直播的粉丝们。这不但是百安居百万梦想基金的福利,更是对消费者长久以来支持的回馈。同时,线下门店也展开了各项好礼派送活动,到店领签到礼,现场顾客还可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礼品。主播寻宝结束后,前十名满300元付款金额的会员,幸运地获得了主播送出的整理箱一个。线上线下的同步好礼,送给每个为家奋斗的你。

百安居

百安居

百万梦想基金 让你居有所安

主播Miya对于百安居直播活动的参与,不仅让消费者了解到百安居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还以诚意满满的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为百万梦想基金作了一个完满的收尾。在互联网大潮和消费升级的冲击下,年轻人的消费方式、消费层次无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将直接传导到未来的市场。拥有前瞻视野的百安居,适时推出百万梦想基金,从人生态度海报到性格测试,从邀好友砍价到与时下热点结合,百安居以敏锐的洞察力了解市场,从容打造各种新玩法。

百安居

活动以单身快乐,幸福热恋,期盼新生,稚子成长,守护父母这五个人生阶段入手,为不同群体打造专属家居梦想。同时,为每个消费者准备了性格测试H5,可个性定制家装风格,另外砍价互动游戏的推出,更是为消费者送去诚意福利。最后,此次线上的淘宝直播活动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引爆线下门店,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追寻理想的路上,需要奋斗,更需要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这个港湾,是你的家,同样也是你的生活。给所有为家奋斗的人打造理想家居生活是百安居坚持的观念,百万梦想基金愿为那些有筑家梦想的人尽一份力。

百安居一如既往地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全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追寻理想的家居生活充满困难,百万梦想基金正是因此而诞生。百安居与每个怀有梦想的人同行,希望处于生命不同阶段的人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