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地板2017终端销售提升训练营第一季顺利落下帷幕

2017-09-03 22: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7金象地板终端销售提升训练营第一季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开营。此次培训会汇聚了金象地板全国经销商参与,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家居建材行业培训专家张少卿老师做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7金象地板终端销售提升训练营季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开营。此次培训会汇聚了金象地板经销商参与,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家居建材行业培训专家张少卿老师做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作为大会的举办方,金象地板董事长吴孟飞、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做为公司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共同上演一场中国木地板领域的营销培训大会。

1

未来将继续加大经销商的培训力度

在终端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导购不仅是销售员,更是品牌的代言人。终端决定成败不是一句虚言,打造一支的终端销售团队才是决胜终端的基础。金象地板为此专门联合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编写《金象地板A4终端销售提升手册》并举办终端销售提升手册训练营季。

2

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

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致辞时表示:金象品牌源于对家人的责任感,源于对生命的感动,本质是真实和脚踏实地,金象多年积累的财富就是金象的经销商,未来企业发展动向以及销售政策将对经销商更加有利,并加大对于经销商的培训。

“销售的层次是艺术,基础是技术”

3

张少卿老师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张少卿老师为学员带来一堂堂专业、生动的课程,浓厚的课堂氛围带动了全员的学习兴趣。每一位成员认真学习了金象地板卖点体系及价值塑造,终端人员心态培训与训练、销售关键流程节点的设计与成交关键点,以及门店集客营销与客户管理与追踪等提升销售的方法与技巧。4

5

除却其乐融融的课堂学习氛围,每一天的课程学习都设置了颁奖与最后一名惩罚的环节。竞争的形式虽然不乏火药味,但也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与团队协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品牌之间的竞争,推动行业的未来;团队之间的竞争,则能让企业更好的进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