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开学季 硅藻泥入选家长择校新标准

2017-09-06 15:5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如期而至。相信很多新老家长都在担心和焦虑中度过。虽然所选学校已经经过自己的严格挑选,但依然担心孩子不适应学校,担心学校的硬件、软件是否真的安全。面对现在社会家庭中每家一宝的现状,择校难,难择校顺应成为了现在家长的又一个新难题。家长们开始纷纷担心在学校雾霾、甲醛……对孩子的侵袭。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如期而至了。相信很多新老家长这几天都在担心和焦虑中度过。虽然所选学校已经经过自己的严格挑选,但依然担心孩子不适应学校,担心学校的硬件、软件是否真的安全。面对现在社会家庭中每家一宝的现状,择校难,难择校顺应成为了现在家长的又一个新难题。师资力量、硬件配套……都是家长选择的首要标准,但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劣,和各种设施不合格的境况,家长们开始纷纷担心在学校雾霾、甲醛……对孩子的侵袭。

骏辉硅藻泥

硅藻泥作为新型的健康环保壁材,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性,还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可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让它越来越受欢迎。作为国内十大硅藻泥品牌之一骏辉硅藻泥,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工艺及其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在2017年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成功的入选《绿色校园公益行选用产品名录》,成为绿色校园的必然用料。

骏辉硅藻泥

骏辉硅藻泥

多年来,骏辉一直致力于环保家居领域的发展。随着人们对环保家居需求的不断增加,公司迅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建成国内规模大的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建立独立的研发实验室;所有产品的原料均取自优良的长白山硅藻土矿区,充分保障产品优良无污染。原料经过多道提纯,使得骏辉硅藻泥产品在吸附和分解能力上更强更彻底;联合地矿专家采用专利孔径再造技术,以改变硅藻土分子筛结构的方式,显著提高吸附甲醛的有效微孔比例和活性点,让骏辉硅藻泥可有效吸附空气中70%以上的游离甲醛。突破传统依靠光触媒工作弊端,无需紫外线及强光照射,24持续吸附除醛。在持续除醛的同时让硅藻泥墙面摆脱吸附饱和的问题,由催化离子进行持续分解对吸附在分子筛中的游离甲醛,实现比传统方案更高效稳定、健康安全的净化效果。

骏辉硅藻泥

始终立足于绿色环保家居产业领域的骏辉硅藻泥,也将为儿童提供最环保家居产品呵护他们的健康,为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让他们享受最舒适的环境,树为自己企业的宗旨。看到如此优异的良心企业,相信很多家长此时顾虑的择校新标准,也已经有了安放之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