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市场,松下力推新旗舰空气净化器

2017-09-18 17: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15日,松下空气净化器在三亚海棠君悦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松下空气净化器推出了CADR值高达800m³/h的全新旗舰新品F-PXP155C,同时宣布了与大IP《航海王》的合作,这预示着松下空气净化器在2017年的空净市场上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2017年9月15日,松下空气净化器在三亚海棠君悦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松下空气净化器推出了CADR值高达800m³/h的全新旗舰新品F-PXP155C,同时宣布了与大IP《航海王》的合作,这预示着松下空气净化器在2017年的空净市场上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新国标表现优异,深耕细分市场

近年来,随着空气的三大污染越发严重,空气净化器成了人们居家必备的家用电器。由于空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加速了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生产步伐。为规范市场,新国标在2016年颁布并强制执行,给市场上带来“净化”。以专业和卓越著称的松下,这次推出的旗舰新品F-PXP155C,搭配了三面进风、三组滤网设计,在新国标各项指标上表现优异,颗粒物CADR值>800m³/h,甲醛CADR值>400m³/h。

 

同时,智能人体检测、louver结构、前面板上滑以及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等功能的加持,让松下空气净化器这款旗舰新品拥有了更高的附加价值。如今空净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目前在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品牌多达700多家,作为外资企业代表之一的松下空气净化器,除了在产品净化性能上保持优势之外,还需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对产品进行细分,形成差异化竞争。

 

众所 ,室内地板上方30厘米处的空气质量,污物种类及脏污程度,同时又是宝宝和宠物的主要活动区域。松下空气净化器,通过搭载人体感应和灰尘感应,可以自动侦测到人体及宠物的活动,预判扬尘并同时打开前面板,开启空气净化,在污染未扩散前即完成净化过程,呵护宝宝呼吸健康。同时配合louver导风板设计,不仅可以防止落尘,还能优化风路循环,让气流扩散更均匀,净化不留死角。另外,产品通过英国过敏协会认证,能有效减少香烟、屋尘螨、猫狗等过敏原,成为易过敏人群的福音。

 

携手航海王,成为新时代ONE PIECE

IP概念,近年来备受资本市场追捧。经典动漫《航海王》自1997年连载以来,贯穿80、90后的青春,与柯南、火影并称为永不完结系列。

与《航海王》在业界常青一样,松下电器也一直是市场的宠儿、产品的引领者以及时尚的风向标。凭借严苛地品控、完备的售后、尖端的技术、敏锐的嗅觉,松下电器在全球市场获得广泛好评与赞誉。作为日系产品和日漫文化的代表者,一脉同源的基因,让松下与航海王的合作更能精准定向目标人群,深化情感链接。

 

凭借《航海王》的东风,松下空气净化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线上通过一系列的病毒视频、H5以及KOL宣传等,唤起80、90后对青春热血的回忆,打通文化到产品的情感通道;同时,线下则通过进行路演以及各种门店活动,吸引航海王受众群体的注入,获取更多的关注度及高消费人群的青睐。

 

实体与动漫的结合,不单是次元的跨越,更是对未来商业模式的探索。久受互联网熏染的80、90,大范围向着中产的迁移,年轻一代消费能力逐渐升级,市场的蛋糕也越来越大。可以预见的是:拥有广泛受众群体的大IP航海王,以及凭借技术与口碑立足的松下,联结后必然会达成为对方注入新鲜血液、互相扩宽受众群体的双赢局面。

 

久沐百年历史的松下电器,仍志存匠心,不断为社会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松下空气净化器旗舰新品的发布以及与大IP《航海王》的携手合作,更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百年品牌持续焕发的生命力。未来,秉承着创新精神的松下空气净化器,一定能在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