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当道,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华丽上市!

2017-09-27 10: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品质生活,需要时尚点缀。飞雕专注开关插座领域30年,精工与时尚齐飞,是我们设计灵感的基石。面对大众对优雅格调、精致细节的呼唤,飞雕当仁不让,推出了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

品质生活,需要时尚点缀。飞雕专注开关插座领域30年,精工与时尚齐飞,是我们设计灵感的基石。面对大众对优雅格调、精致细节的呼唤,飞雕当仁不让,推出了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

设计伊始,质感是我们的首要追求。唯有如此,方能让产品更匹配现代家装风格,让家居品位更上一层楼!因此,飞雕在保留潮流色调的基础上,给开关创新添加了纹理元素,钻面格纹让“高颜值”顺利成章的变成了开关的特色标签。立体的视觉效果、百搭的风格属性、剔透的精细质感让它绚丽夺目,从众多开关中脱颖而出,加上稳固的纯钢支架结构设计,轻易便可俘获人心!

颜值当道,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华丽上市!

立体视觉

对“颜值”的追求永无止境!为了让飞雕格爵-炫系列更加出彩,我们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电镀工艺,精心雕琢镀造出层次分明的光感,将有序格纹立体化,更具视觉冲击力,视觉观感即刻升级,非凡格调充分彰显!

百搭格纹

搭配态度一丝不苟,家居风格才不显突兀,象牙白的开关,怎么能与雍容华贵的欧式墙壁相配?我们为飞雕格爵-炫系列独创的凹凸交错的纹理线,勾勒出如珠玉般精致光滑的抛光面,这种独具特色的格子纹理可以与多元色彩融合碰撞,精准匹配各种风格,灵性跃动,光彩溢目!

颜值当道,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华丽上市!

剔透质感

不将就,意味着即便是开关这样的细节之处,也要摒弃粗糙,精益求精。深浅错落的方格纹让飞雕格爵-炫系列十分抢眼,另外采用光学级的透明PC材质来表达,每一分精细的设计,都于毫厘间清晰可见,透射出的剔透质感,与常规材质相比高下立分,带给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颜值当道,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华丽上市!

稳固钢架

内外兼修,勇攀行业高峰!飞雕格爵-炫系列另辟蹊径,内部采用纯钢支架结构,厚重的手感,坚实的支撑力,完胜传统开关的塑料结构,稳固,无懈可击!

颜值当道,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华丽上市!

飞雕认为:美,就要精致得无与伦比;搭配,就要适合到无可挑刺!时尚和精工之路漫漫兮,飞雕不断求索,寻求突破!

飞雕顺应时尚潮流,诠释“颜值当道,必出精品!” 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以华美的钻面格纹,独创的电镀工艺,让墙面告别粗糙,迎来高雅格调新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