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一招,轻松搞定丈母娘

2017-09-27 11: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九银十一到,便预示着婚礼热潮来临,每年这个时候,“如何搞定丈母娘”的话题,必然登上热搜。

金九银十一到,便预示着婚礼热潮来临,每年这个时候,“如何搞定丈母娘”的话题,必然登上热搜。

丈母娘到底有多难搞定?这个问题的背后,是女婿们的心酸经历:关,丈母娘通常会以温和笑容开场,几句客套话便完成户口调查工作。第二关丈,母娘则以“黄金三问”为主:房、车、存折。如第二关也安全通过,接下来就会进入“个人兴趣爱好大调查”!一套通关流程走完,大部分准女婿们已紧张得手足无措,一紧张,一慌乱,就忘记思考问题的本质——其实很多时候,丈母娘设置考验关卡,并不是为了验证准女婿的实力和家底。丈母娘希望看到的,是准女婿的态度。

德意

所谓态度,即是用能力告诉丈母娘,你能照顾好她的女儿。而想要展现态度,没有什么比做一次饭更适合了。在见面时刻,准女婿亲手为丈母娘烹饪一桌美味佳肴。无论家底几何,此刻准女婿的贴心和走心,已赢得丈母娘的肯定!那么问题来了,想做好一顿大餐,怎么少得了一台抽油烟机当“神助攻”?——德意V8系列,以超跑的姿态横空出世,助你轻松少烧出美味,搞定丈母娘。

独创近吸式拢烟腔的V8系列吸油烟机,拥有强大近吸力和超大拢烟量,能瞬吸烟雾,让做出的佳肴不带丝毫油烟,只余酱汁清香!还能令厨房“烟消云散”,清净温馨~在这样的环境下烹饪,许会超水平发挥,送丈母娘一桌珍享!

德意

心动的准女婿们,在德意“十一”大促期间,只要购买V8吸油烟机在内的两件套及以上产品,即可获赠以下任意一项超级福利: 一. 蓝极光II灶台,搭配徳意吸油烟机使用,为幸福加分。二. 价值1000元的现金抵价券,可抵扣新品燃气热水器、经典单品烤箱蒸箱。会挑厨电,还能拿到钜惠,让丈母娘刮目相看。 三. 免费杭州2日游,游玩期间食宿行费用,徳意全部包揽,让你们提前感受蜜月的浪漫气息,和徳意的服务匠心! 这个十一,德意倾情助力,陪你轻松搞定丈母娘,收获美满婚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