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设计旗下软装品牌 美觅家居正式启航

2017-11-06 16: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当越来越多家庭追求独特的生活品味,已专注别墅装修17年的星杰国际衍生其高端家居供应链,以匹配更多高端业主的需求。【美觅CASA+】在这样的市场诉求下应运而生。11月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美觅1200㎡进口家居展厅,正式开门营业。

当越来越多家庭追求独特的生活品味,已专注别墅装修17年的星杰国际衍生其高端家居供应链,以匹配更多高端业主的需求。【美觅CASA+】在这样的市场诉求下应运而生。11月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美觅1200㎡进口家居展厅,正式开门营业。

2

6

星杰国际设计董事长杨渊

开幕庆典上,星杰国际董事长杨渊谈到家装行业向家居行业转型的必然性。此次拓展高端软装供应链,也足见星杰战略版图规划的核心,始终是围绕着为高端客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今年4月,星杰旗下高端软装品牌【美觅CASA+】在意大利米兰启动。从米兰到上海,觅回的是全球高品质整体家居方案,也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至此,中国最专业的高端软装团队正式诞生,“星杰高端家居全球集采平台”也启动运营,他们的足迹遍布全球,为每一位有品质追求的业主提供专业的高端软装服务。

5

美觅家居总经理张逸

随后,美觅家居总经理张逸分享了美觅作为一个生活方式的品牌,是带着怎样的使命诞生,以及它未来的发展方向。美觅CASA+的诞生正是基于“创造美”的理念和需求,致力于“寻找世界上最美丽的家”。代理全球近百个一线品牌,每年组团赴米兰、巴黎带回时尚前沿风景。从家具、布艺、地毯、灯饰到装饰摆件,从美式、法式到现代,满足客户想要的多元生活方式。

4

放飞的五彩气球,象征着每一个爱家爱生活的人对美好未来的祈愿和祝福。所有嘉宾参与亮灯环节,点亮一盏盏小灯,就如同美觅期许为每一位客户的家点亮更好的生活。

12

1

上海星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渊、美觅家居总经理张逸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管是星杰还是美觅,都属于居住的行业,星杰专注别墅装修17年,专为高端客户服务,高端客户往往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美觅的优势在于产品、控价、以及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从硬装到软装,两者的强强联合,是对上海主流家居行业一个很大的突破。


关于美觅

这个展厅不止卖产品?

许多装修业主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前期设计效果图和最后装修出来的样子不同,这很大一部分问题出在软装不到位,后期随意组搭的软装和整体风格产生了落差。

而星杰全案设计提倡的是一套贯穿设计、硬装、材料、软装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对生活方式的理解营造完整的居家氛围。让业主从最开始就安心踏实地看到产品,所见即所得。这也是未来家居整装的趋势。

3

有别于普通的家居卖场,美觅的高端软装解决方案源于对每位业主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并根据其预算在品控范围内,定制专属其最合适的家居。展厅既是业主的体验空间,也是设计师的素材库。你可以理解美觅是一个贩卖生活方式的品牌,也可以理解它是打造全案,真正为客户解决整体家居问题的品牌。

带您提前探班:进口家居展厅有什么?

1

【8大品类,全球十大产地一线品牌】

美觅CASA+引进的全球家具品牌,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全球各地。其中也不乏专供英国女王、克里姆林宫、意大利总理使用的意大利世界家具,拥有百年历史的传承品牌。他们打造出的每一件家具都蕴藏着他们骨子里对于意大利文化的骄傲,家具不仅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不可复制的艺术品。

7

8大品类产品满足你所有的家居需求:家具、布品、壁纸、灯饰、装饰画、成品木作、家饰、地毯。

8

【两大主题馆,四大生活风格场景发布】

美觅1200㎡进口家居展厅分为古典和现代两大主题馆。

四大生活风格场景实景悉数呈现:美国上流社会的盖茨比风格、奢华摩登的大都会风格、小清新的浪漫满屋风格、时尚潮流的现代风格,您可以从四大整体家居风格中吸纳灵感,在展厅内触摸经典品质,感受时代潮流。

a.美国上流社会的盖茨比风格

盖茨比呈现了20年代美国那个多彩的社会,在传统文明的框架下对充满机械动力感与世纪新精神,传统形式配合当年的新型技术与材质,表现出夸张、乐观、浪漫、流光溢彩、无比耀眼奢华。

代表品牌:ROBERTO GIOVANNINI、CAMILLO、ANGELO CAPPELLINI

4

9

b.奢华摩登的大都会风格

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美国大都会的奢华场景让人向往。而这种包容、混合、极为丰富的都市生活逐渐演变出大都会风格。重点在于大胆的设计理念,让线条呈工业设计的时尚感,使用温暖雅致的色系作为背景颜色,再加入一些黑、白或银色等较无色彩的原色,展现方式有别于现代主义的感觉。

代表品牌:LONGHI、Gallotti&Radice、baxter

2

3

c. 小清新的浪漫满屋风格

浪漫满屋,是一种美式小清新风格。最初指的是一种以清新唯美、随意创作风格见长的音乐类型,之后逐渐扩散到文学、电影、摄影等各种文化艺术领域。无论是作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还是个人憧憬的美好意境,小清新都是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而存在着。

代表品牌:STANLEY、WESLEY HALL

6

7

d.时尚潮流的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起源于1919年包豪斯(Bauhaus)学派,提倡突破传统,创造革新,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注重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

代表品牌:SWAN、PIANCA、CATTELAN ITALIA、BONTEMPI

10

00

【据说这里有世界上最舒适的意大利沙发】

一个家,首先就选好沙发。在美觅家居展厅的现代馆里,有一款明星产品:意大利Swan坐感沙发。亮点:羽绒,享受无比舒适坐感。

15

Swan这款Hegway组合式沙发,是品牌的标志性系列,也是欧洲主打款之一。该系列拥有26个模块,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空间大小去搭配属于自己的完美居室:L型、U型、圆形、1+2+3式、沙发床和功能沙发等等。

为什么长坐不愿起?

Swan沙发大量采用棉、麻、羽绒、羊毛、实木等高品质天然材料,以Assopuma羽绒作为沙发的舒适垫层。Assopuma 被欧洲羽绒协会称为“世界上最柔软的羽绒”,因其高贵品质及昂贵价格,生产商会把每个羽绒包都用防漏绒且透气性超好的特制纯棉面料缝制,并缝合有欧洲羽绒协会认证的有编码的防伪标志,保证其无可仿制。加上多项专利技术使Swan沙发被业界称为“最舒适的意大利沙发”名副其实。

11

来展厅亲身体验,你会惊讶于它无以伦比的舒适度,那是源于它黄金分割般的比例和精细的选材;沙发靠背可随意调整角度,小细节更显国际品质。在欧美国家,Swan沙发已成为社会高阶层人士的,也是尊贵奢华的象征。

【美觅:生活方式的观察者和诠释者】

目前国内的家居店出现良莠不齐的情况,纯正的进口家具是无法模仿的,是建立在多年的历史积淀之上的。美觅的诞生就是满足越来越多人对美好家居的期待和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

如果你因此以为美觅是一个家居卖场就错了。有别于普通的家居卖场,美觅提供给客户的是高端软装解决方案:基于对每位业主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在客户的预算范围内,甄选全球产品,为客户提供体验,设计,服务一站式高品质软装家居服务。展厅既是业主的体验空间,也是设计师的素材库。你可以理解美觅是一个贩卖生活方式的品牌,也可以理解它是打造全案,真正为客户解决整体家居问题的品牌。

美觅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可以细化到每一个生活场景里,你的行为和空间的关系:

你下班回家,靠在怎样一个柔软度的沙发上和孩子一起看会儿电视;

你早晨起来,从多高的桌子上顺手拿起一杯温水,抬头看到一幅怎样的艺术画作;

周末你准备了一份烛光晚餐,怎样光源的灯光照在食物上……

每一个微小细节的不同,都会让居家感受不同。

每天,展厅现场都有专人全程导览讲解国际大牌历史以及产品特性。在品质与预算完美结合的控价机制下,为客户提供高端软装完整解决方案。

美觅1200㎡进口家居展厅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258号

美觅微信号

1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