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省钱才最嗨!

2017-11-07 14: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正泰电工一直是行业的领航者,作为大品牌之一,其品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更重要的是,这次双十一,优惠力度玩很大啊,免单、秒杀、满减、优惠券、折上折,全场半价…完全是白菜价,免费送的节奏嘛!

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就要到了,这是否让你想起,去年双十一没抢到那件心仪商品的不甘。没关系,在今年双十一前做好这几件事,能让你的抢购更加从容不迫,抢到满意的商品。

,保证卡里有足够的余额,这都不用多说了吧~

第二,定个闹钟并编辑好,该时间段需要买哪个商品,千万不要因为购物车的商品多,而自乱阵脚。

第三,高速的宽带、好的路由器你值得拥有。秒杀、抢购最重要的还是网速,网速不够其它的就别想了。

第四,选一只居家断路器、好用的插排、优质的开关。因为熬夜狂欢时,意外跳闸,导致突然断电断网,这种情况,亿万的网购者是拒绝的!

所以,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的盆友们,趁着双十一购置一批开关、插排产品,添置个居家断路器是很有必要的。毕竟,11.11一年仅此一次,优惠折扣力度空前,不可错过。

但问题是,谁是那个更好的开关、插排、居家断路器?不妨听听笔者的推荐——正泰电工一直是行业的领航者,作为大品牌之一,其品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更重要的是,这次双十一,优惠力度玩很大啊,免单、秒杀、满减、优惠券、折上折,全场半价…完全是白菜价,免费送的节奏嘛!

2

先推荐正泰2D香槟金的开关插座,高贵的香槟金时尚百搭,瞬间提升空间的档次感;简约大气的大面板外观,质感细腻,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触觉体验。同时,整个2D系列的开关插座拥有USB、电话、电脑、电视等多种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各类情况的使用。在11.11狂欢之际,前11下单,可享全场半价;买满两套产品的,可以免费领取装修插排;更有惊喜豪礼,iPhoneX抽不停!

3

除了标配的开关插座,家庭中配备一个断路器也十分必要。面对生活中漏电、短路等用电隐患,正泰小型断路器在线路发生过载、短路或欠电压等故障时,能自动跳闸切断电路,予以保护家庭用电安全,非常值得入手。除了品质好,价格也是很给力的啊,11.11活动当天凡在正泰电工天猫旗舰店,全场满599元减免50元;11月1日—10日抢购1元抵用200元,满600减30(可叠加使用),无门槛优惠券等正泰神券,优惠折上折!

1

正泰电工波优惠正火热抢购中,正在装修的或即将装修的朋友们,赶紧奔赴现场去秒杀抢购心仪之物!选择优质的产品,为家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