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饰木业顾雪标:以百安居为主 佳饰将布局全国零售市场

2017-11-08 17: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佳饰木业成立于1998年,发展至今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佳饰在2008年的时候,荣获过上海著名品牌商标这么一个荣誉称号,佳饰木业主营的产品主要有整体橱柜,衣柜、卫浴,还有全屋定制的一些产品。

2017“海蒂诗”杯上海衣柜安装技能比赛是由上海建筑材料协会厨柜、衣柜分会发起,海蒂诗五金赞助的技能安装比赛,旨在提供了解掌握衣柜安装技能,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 即将起航,房天下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对参加比赛的品牌进行了访问,本期访问的品牌是佳饰木业。

2

嘉宾:上海佳饰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雪标

【房天下】:顾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访问,请介绍下佳饰这个品牌?

【顾雪标】:佳饰木业成立于1998年,发展至今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佳饰在2008年的时候,荣获过上海著名品牌商标这么一个荣誉称号,佳饰木业主营的产品主要有整体橱柜,衣柜、卫浴,还有全屋定制的一些产品。

4

【房天下】:说起家具来,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卖点,有的卖设计,有的卖舒适,有的卖服务,想了解下,佳饰木业家具的特色是什么?

【顾雪标】:我这样认为所谓特色,就是别人不太关注的,或者别人忽略的东西,我们把它做好,我认为就是一个特色。比如说一个定制家居的服务,产品的属性,或者一些渠道的特色。其实出了问题以后,在消费者的眼里他是很无奈的。我们要及时的把它处理掉,出来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客户可能反馈来的,他认为你在帮助他,其实不是的。我们是在解决我们自身的一个问题而已,所以我认为这是佳饰的特色。

佳饰发展了这么多年,发展主题其实是一直都不变的,那就是品质+服务,一个产品的品质加一个服务。品质是前提,你品质不好,服务再好也没用。所以品质加服务,一直是佳饰发展的一个主题。

1

【房天下】:“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对于全屋定制当中的橱衣柜来说,安装是非常关键的。佳饰木业家具在橱衣柜方面的定制化产品有哪些风格系列?在橱衣柜的安装服务方面有哪些特色?

【顾雪标】: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这个在定制家居里面是最主要的。佳饰木业的安装特色,有一个环节,就是安装工在完成一套橱柜或一套衣柜的安装后,我们要求他在这套橱柜和这套衣柜前面站立5,你要把你安装的一套橱柜,当成你自己完成的一件作品去欣赏它。因为你站立5,你会发现一些问题。如果你能当场处理的,把它处理掉。如果你不能处理的,或者涉及到一些材料,你会有一个告知,告知客户。这个橱柜装好了,但是在某一个环节有问题,我今天处理不了,我会在明天或者后天帮你处理掉。

3

【房天下】:佳饰木业未来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顾雪标】:佳饰木业现在主营的渠道是百安居,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因为百安居是遍布的,佳饰也有这个意向,就是要做的布局。百安居现在总共有接近40家门店,华东地区占了一半。佳饰木业的整个销量集中在百安居,这么多年佳饰木业在百安居也有比较好的一个销售的基础,未来佳饰想在各地的百安居展开布局。网络这一块,至少近几年。佳饰会把官网网站做好,这才是一个品牌的延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