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澜之家张建民:全新集成空调 尽在金澜之家

2017-11-17 10: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时代、新形象、新征程,11月16日,尚高公司乔迁之喜暨金澜之家新品发布会活动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房天下对话了金澜之家董事长张建民先生。

新时代、新形象、新征程,11月16日,尚高公司乔迁之喜暨金澜之家新品发布会活动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房天下对话了金澜之家董事长张建民先生。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

【房天下】: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金澜之家的张总来给我们分享金澜之家乔迁的一个盛事。张总您好,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让您花费如此大的精力去办新的厂房,去做这么大的一个投入,您为此做了怎样的努力呢?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您好,我们又再次见面了。我们国家党的十九大刚刚开完,十九大提出来一个习近平新时代、新征途,也是奠定了中国未来的一个方向。我们金澜之家,也是根据国家的方向来走的。在房地产调控的情况下,我们还办工厂,感觉是冒险前进。但我认为任何时候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企业。所以这就是我们对自己信心的一种表现。

金澜之家乔迁

【房天下】:我参观展厅之后,我觉得您打造了一个崭新的金澜之家。咱们品牌陆续会带着怎样的产品,或者怎样的利好来去回馈我们的消费者呢?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金澜之家,我们过去的展厅不够大,不能完全的体现我们的产品。而且消费者也看不到我们原有的产品。另一个,城市吊顶展示的面积需要比较大,因为它的风格比较多,有欧式、中式、现代、古典等。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把这些全面的展示到消费者和经销商面前。促成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喜爱。

【房天下】:今天我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今天推出的新品当中,有哪些是您得意的作品?可以跟我们消费者分享一下吗?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我们今天推出的新品,最主要的是厨房和卫生间的空调。在空调领域来讲,我们可能是做集成吊顶的。但现在集成吊顶中的厨房和卫生间,是很需要一个对应的空调产品的。所以,我们把空调定位到吊顶电器这样的一个范畴。这样就诞生了可以覆盖厨房和卫生间的空调,而且我们的空调采取了一种外循环的模式,就是说油烟对我们的厨房空调没有任何干扰。

金澜之家乔迁

【房天下】:能与我们分享一下研发趣事或者您的研发动力吗?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研发的动力是来源于对市场的观察。先讲几个小故事,老母亲做好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但是她不想吃了,为什么呢?天气太热,夏天的厨房温度达到40多度、50多度。她辛辛苦苦为儿女们做出了一桌饭菜以后,她累的出汗,虚脱,没有胃口。但是她因为爱,她去承受这个高温。另一个小故事,一对小夫妻为了做饭而闹离婚,也是因为天气太热了,谁都不想去厨房做饭。这样的故事就引发了我们的思考,我们做空调,空调运用地这么广泛了,为什么空调和卫生间不能去用空调?于是这成了我们研究的课题。我们通过两年时间不断地研究,最后把厨房和卫生间的空调做出来了,这也是在行业,在吊顶行业首创的一个集成空调。

金澜之家乔迁

【房天下】:金澜之家在年底会有什么样的利好或者活动,可以提前分享一下吗?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2018年很快就要到来,1818,要发要发,这是广东话。我也是希望人民一年比一年好。我们也将会适时有更大的优惠,更大的促销,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

【房天下】:感谢张总能有这么大的一个让利给消费者,我们很期待金澜之家2018的活动。那对于金澜之家这样一个企业,您对它的愿景是什么?您想把它打造成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呢?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我们想打造以厨房吊顶为主体,然后覆盖整个家的吊顶,做负责、环保、时尚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公司的愿景,在未来十年,我们希望做到500万家庭使用我们金澜之家的产品。

【房天下】:感谢张总今天的分享,也祝愿金澜之家以后能不断地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谢谢。

【金澜之家董事长 张建民】:谢谢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