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引爆

2017-11-20 13: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1月18日,就在丹阳圣象集团生产基地---圣象家居体验馆,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再次引爆,这是一个属于中国地板的节日。

2017年11月18日,就在丹阳圣象集团生产基地---圣象家居体验馆,一年一度的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再次引爆,这是一个属于中国地板的节日,大亚集团董事长 龙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地板日应该是属于整个行业的,当今的中国正在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中国正在参与并引领世界的发展,中国企业和品牌在消费升级中的责任将更加突出,使命更加神圣!当前,在中华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品质消费、时尚消费所带来的消费升级需求将呈现爆发式增长,供给侧改革为消费升级带来无限市场活力和机会。

作为圣象集团的母公司,大亚科技集团始终高度关注圣象企业的发展.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长期以来,大亚科技集团坚持在绿色产业链、大家居、国际化战略方面持续对圣象集团在产品研发、市场建设、品牌塑造以及服务保障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特别是在新消费、新人群、新体验和互联网深刻影响我们生活这一大背景下,支持圣象不断升级制造系统、创新消费体验、借助信息化手段让消费者不断向更理想的生活迈进,圣象今天的努力就是要用世界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生活的更幸福!本届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的主题是“为中国点赞”,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中国时刻,我们为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而骄傲,中国的消费者是最伟大的消费者,中国的经济发展正在为中国企业、用户创造难得的市场和消费升级的机会,圣象将与众多的中国品牌一道珍视这一难得历史机遇,做世界行业的引领者。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在活动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新的历史时期圣象的全新面貌和发展轨迹,新时代、新升级、新发展体现了圣象发展的全新愿景和目标,新时代,消费需求多元化、消费方式多元化、商业模式多元化、消费体验方式多样化这些都要求圣象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和市场表现方式,22年的圣象,消费者已经呈现多层次的需求,我们正在全面面对60/70/80/90后消费者并满足他们的需求,也在面对不断提高的不同档次和定位的消费需求。

陈建军总裁这样说,企业和品牌乃至产品必须不断创新、升级,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更能代表未来和趋势,77年的麦当劳,110年的奥迪,130年的可口可乐……如果不是仔细查阅他们的品牌年龄,从他们朝气蓬勃的印象中,无法想象他们已经走过了百年的精彩。事实上,这种精彩的演绎之所以历经百年,并且今天仍然绚丽绽放,正是这些品牌引领了未来,不断赢得一代代年轻人的价值观、消费观,一代代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创造着时尚的潮流并占据市场的主流。他们永远走在年轻的路上。作为品牌的追求,年轻就代表着主流、代表是时尚,代表着趋势。走在年轻的路上,这是时代赋予圣象品牌的使命。

2017年,圣象在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商用地板开发等领域进行了重点的投入,同时我们在既有的地板领域获得了稳定的并远高于行业水平的市场销售增长,为品牌不断注入新的年轻化活力基因。2018年,我们希望会与国际上家居建材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和设计能力的企业和组织进行深度的合作,在木地板以及家居建材领域获得更大的技术和市场优势从而延伸我们的业务和市场优势。

党的十九大后,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重要调控属性的回归,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市场机会,改善型、刚需性、功能性的住房需求所以发的市场增长无疑对我们企业是的利好。供给侧改革要求企业不断创新、要求中国品牌、企业要在国际市场依靠技术领先活动市场优势,用世界的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高的生活需求。

活动中,作为圣象地板第6亿平方米纪念版下线的产品“圣象客厅地板”是一系列全新升级的木地板产品,在色彩、拼接、功能、装饰等多个领域均有出色的表现,这将使木地板产品在消费者的全屋装修领域实现立体化和装饰延伸和功能扩展,使之延展到墙面、顶面、电视背景墙、厨卫等多种功能应用领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