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完满落幕

2017-11-27 17: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定制家居行业安装标杆。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与喜盈门国际连锁企业协办的“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于11月24日在上海奉贤林海公路7001号-菲林格尔工厂顺利举办。

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定制家居行业安装标杆。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与喜盈门国际连锁企业协办的“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于11月24日在上海奉贤林海公路7001号-菲林格尔工厂顺利举办。

8

1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秘书长邓翠平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秘书长邓翠平作为本次活动主持,诠释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来参赛的选手都是上海及周边定制家居企业安装的佼佼者,今天的技能大赛活动是全面展示我们定制家居行业安装从业人员,娴熟精湛的安装技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是提升行业安装服务一次实战,更是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安装能手的具体表现。

9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厨柜衣柜分会会长 吴世峰致辞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厨柜衣柜分会会长 吴世峰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安装技能的比赛,让各个企业得到了学习交流的机会,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相信我们定制安装的比赛能够坚持下去。

5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MR.费思潭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MR.费思潭对于各位参赛选手,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与钦佩,海蒂诗非常开心与师傅们一起为中国定制家居的安装力量加油,建构工匠精神。

10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华北销售大区经理陈煊骅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华北销售大区经理陈煊骅致辞。陈煊骅表示,通过比赛,希望将德国便捷快速的安装技巧传递普及到中国,打造定制家居行业安装标杆平台。

11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工程师李文忠宣读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评审规则

12

大赛评委组长叶小青讲解大赛的注意事项

4

活动现场,来自菲林格尔、特铭、全筑、北美枫情、欧睿宇邦、佳饰、德科、爱朴、文超、爱乐多、松下、翰诺威、陆家居、得奇思、科默、必捷宅配、赫迪曼、欧卡罗、梦天19家企业的19组参赛选手入场并宣誓“家具安装 舍我其谁”。

2

安装现场

3

安装现场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都是从未安装过“海蒂诗”衣柜配件的安装师傅。经过短暂的赛前集训与赛程指导后,在指定的场地内根据图纸完成产品的安装,调试。评委根据选手现场处理,产品结构,功能实现及效率等综合评定。

16

本次大赛邀请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叶小青作为组长,与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富堂、上海雪莉厨柜公司顾问、厨柜衣柜分会专家宋力、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研发技术总监李明亮、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整装部总监王进庭共同组成了评审团。评审团针对产品完成情况,产品的外观,产品功能实能及相关规范等4个方面逐项打分。

6

三等奖

13

二等奖

14

一等奖

15

组织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欧睿宇邦与菲林格尔并列获得一等奖;赫迪曼、优客、特铭荣获二等奖;佳饰木业、全筑、北美枫情、必捷宅配、欧卡罗、科默获三等奖;菲林格尔、欧睿宇邦与特铭获得组织奖。

7

“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对所有获得各个奖项的选手们及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未来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引领行业的发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将更名为“定制家居分会”。希望协会与行业紧密协作,共创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