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石尚·瑞厨卫颜子如: 不再局限于空间的限制

2017-11-28 16: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8日~25日,由PIANESTIVAL与喜盈门联袂打造的2017喜盈门国际钢琴音乐节于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开演。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内外14位国际著名钢琴音乐家带来了连续7天的音乐洗礼。房天下采访到了德恩石尚·瑞厨卫经理颜子如。

11月18日~25日,由PIANESTIVAL与喜盈门联袂打造的2017喜盈门国际钢琴音乐节于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开演。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内外14位国际著名钢琴音乐家带来了连续7天的音乐洗礼。房天下采访到了德恩石尚·瑞厨卫经理颜子如。

德恩时尚瑞厨卫

德恩石尚·瑞厨卫经理颜子如

【房天下】:颜总您好,欢迎您接受房天下的访问。我们知道德恩时尚瑞厨卫赞助了2017年的喜盈门国际钢琴音乐节,您能否向房天下的网友介绍一下,德恩石尚·瑞厨卫的一个发展历史以及发展情况。

【颜总】:德恩石尚·瑞厨卫是全球将全石制的材质应用在厨房和卫生间的品牌,是专业做高端定制的。可能你听过很多的橱柜品牌,进口的比如说百丽等等,但是你没有听说过它们的材质。我们把石材的应用放在厨房里,是因为家里面最脏的地方,最不好打理的地方就是厨房和卫生间。厨房油烟重,木制的材质最后多多少少会吸油烟。我们的石材不吸油烟,通过用这样的材质,补充了我们现有的颗粒板、多层板等材质在厨房空间应用的缺陷。材质的独特性使我们从专业技术领域和工艺领域去达到让我们的厨房可以一洗如新。卫生间也是一样的概念,卫生间最怕水、怕潮、怕霉变。可以说我们品牌是应目前厨房和卫生间材质的不足的需求而生的。我们的品牌原来是注册在英国,应该来说是一个厨房和卫生间材质上的革命。现在进喜盈门已经12年了。

【房天下】:颜总,上海有很多的家居卖场。我们也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德恩石尚·瑞厨卫会选择落户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呢?

【颜总】:我们一开始到上海,也看了好多卖场。我们发现喜盈门整个的运作团队、品牌定位,相当于整个华东市场的风向标。喜盈门无论是团队管理,还有他的决策群都是专业团队的操作,而且始终定位在端。因为咱们的东西也是属于个性化,而且走的是技术跟时尚的路线,所以我们很喜欢跟的团队进行配合,也喜欢在这样一个比较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这对于品牌推广是锦上添花、事半功倍的,这就是我们选择喜盈门的原因。

【房天下】:德恩石尚·瑞厨卫的未来规划发展,您这边有何想法?

【颜总】:我们的特殊型材用在厨房和卫生间,目前还有大型的墙板。所谓大型墙板就是3米3的整板。目前为止,进口的瓷砖大板,的板才到2米7左右,咱们现在就是突破了它的规格,可以应用于我们的电视背景墙、护墙板、过道、楼梯口,不存在多收口,多接缝,它是一体性的,能给空间造成非常漂亮的连体花纹,这是我们目前延伸的一个方向。将来我们还会应用于户外家具、椅子、吧台、室外的刷卡机。

【房天下】:也就是说我们的品牌,未来不再局限于空间的限制,不再局限于比如说只是厨房和卫生间。我们将从空间走向室外。好的,谢谢颜总。(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