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申远家装文化节文化论坛举办 “文化整装”助力打造人文舒适家

第二届申远家装文化节即将温暖来袭
2017-12-09 23:07:00  方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第二届申远家装文化节文化论坛在申远空间设计集团大厦召开,这也为即将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正式举办的家装文化节进行了预热。当天,论坛提前发布了本届文化节的最新动态,申远集团代表和各大材料企业代表均参与其中,包括房天下在内的新闻媒体聚焦关注并积极提问,共同探讨这场关于家装文化的盛宴。

申远家装

一个论坛,魅力相约

2017年12月8日,2018第二届申远家装文化节文化论坛在申远空间设计集团大厦召开,这也为即将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正式举办的家装文化节进行了预热。当天,论坛提前发布了本届文化节的动态,申远集团代表和各大材料企业代表均参与其中,包括房天下在内的新闻媒体聚焦关注并积极提问,共同探讨这场关于家装文化的盛宴。

申远家装

据介绍,申远家装文化节定义为1场属于真正爱家人士的盛大集会、1次家装企业关于品牌模式慷慨的告白、1个关于家·文化·生活方式等精神领域的正能量共鸣。本届申远家装文化节将于新近落成的申远空间设计集团大厦举办,期间将开设关于风格设计、整装定制、人居陈设、家居、软装家居、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多场活动。对于申远家装文化节而言,其举办的最终意义在于让员工、业主乃至合作伙伴都能尽情享受家居所带来的生活和文化内涵。

申远家装

材料商认真倾听

在本届文化节上,引领行业趋势,申远重磅推出了“文化整装”的概念。文化整装即“文化筑家、整装定制”,不仅要为业主提供拎包入住式的装修服务,打造专属个性定制的舒适家,还将为业主体现家族底蕴,塑造集科技、环保、时尚、体验于一体的人文家。“文化整装”理念的全新推出,标志着申远将一站式家装服务理念推向了新高度。

申远家装

申远软装网络运营总监张博在现场透露,申远软装在此次文化节中的三大亮点就是设计文化、定制文化以及智能家装文化,申远软装将会重点把智能家居引入到家装之中。

申远家装

申远会负责人陈鹤也当场表示,文化节期间到场的活动参与者都可以享受到申远会黄金会员的特权服务。据了解,申远会可以理解为申远高端业主生活品质的管家。对于这些会员,申远会都为其配备1对1的真人管家,提供房屋配套维护、日式搬家、热门餐厅、三甲医院、全球精品酒店、教育机构、旅游等等在内的各项生活服务,力求让会员体验到安心、省心、贴心、开心的一站式服务。

申远家装

媒体代表持续关注

对于本届申远家装文化节的举办,众多媒体也投以了高度关注,在现场进行了踊跃提问。

在总结届申远家装文化节成果的基础上,申远认为,体验,从线上到线下的联动体验消费者青睐。在第二届申远家装文化节上,申远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将文化节理念复制到申远大厦、申远日常当中,吸引更多人参与,立足于长期发展。

文化理念深植于申远的企业DNA之中,除了为期四天集中引爆的家装文化节之外,申远透露,对文化事件的打造,申远从未间断。例如,位于申远集团大厦三楼的心型智能签到墙,迄今为止,已登记了3万人次的参观记录。每周末,申远集团大厦都会为外界包括客户与媒体等开放,以申远集团大厦作为家装文化的体验场所,向每一位来访者解读家装文化理念。申远通过各式途径向外界传播家装文化理念,让外界尽可能了解文化整装的概念。

当前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申远推出的文化整装乃至文化营销模式必然符合消费者需求。但如何一直保持这种独特性和优势而不被同类企业所复制甚至超越,申远有自己的思考。虽然很多装修公司也推出了“软装年”之类的文化概念,但从申远的实际操作层面而言,申远始终强调的不是获取利润、而是注重消费者体验。多年来,申远在智能、软装、园林等多方面不断累积实力、整合资源,进行文化整装的布局,核心就是要带给消费者文化装修的体验。可以说,申远对各链条的整合能力就是申远的独特之处。

本次论坛,申远不仅发布了第二届家装文化节的动态,还从申远软装、申远会和材料三大方面对文化节进行了阐述与深入的解读,同时也表达了将文化整装贯彻到底的希冀。以文化论坛为开局,期望2018申远家装文化节以体验交互式的文化盛会,带给广大嘉宾更为直观立体的视觉听觉冲击以及文化层面的提升与飞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