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2017-10-22 00:06:00  房天下家居网 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脊之力·焕发新生,10月21日,美国金可儿携手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正式启动“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美国脊骨神经科学方面最优秀的5位ICA专家强力加盟,将在中国开展一场为期两周的巡回演讲,将优质的睡眠和脊骨健康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金可儿全国120多个城市的300余家门店将参与其中。

据一份调查显示,41.5%的中国城市老人深受睡眠问题困扰,睡眠不佳的受访者多数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和各类慢性疾病。睡眠障碍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选择一张最适合的床垫来提供良好的睡眠,有助于恢复身体机制、保持身体健康。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10月21日,美国King Koil携手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联合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美国脊骨神经科学方面最的5位ICA专家强力加盟,在中国开展一场为期两周的巡回演讲,将优质的睡眠和脊骨健康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King Koil120多个城市的300余家门店将参与其中。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总裁车一鸣女士、ICA专家团团长&ICA终身会员 George B. Curry先生、King Koil全球总裁 Owen Shoemaker先生亲临现场助阵,并与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卢庆文先生、King Koil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先生、King Koil中国副总裁邵堰南先生一起参与仪式,共同开启King Koil“全民护脊月”。到场嘉宾还包括King Koil全球国际事业部副总裁 Maria Balistreli女士、安宏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恩先生、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谈亚芳女士、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副总经理胡云霞女士等。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King Koil全球国际事业部副总裁 Maria Balistreli女士在致辞中介绍说,King Koil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其实是经过了好几年的精心筹划,特意邀请到了美国脊骨神经科学方面最的5位专家来强力加盟,他们代表了这门学科最权威的组织--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自1967年起,King Koil和ICA的合作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通过强强联合,设计、研发、生产可以给人体的脊骨提供适当的支持的睡眠产品。King Koil百年来一直秉持的理念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与健康的优质睡眠。

金可儿全球国际事业部副总裁 Maria Balistreli女士

King Koil全球国际事业部副总裁 Maria Balistreli女士 孟现夫/摄

光线、温度、床垫等都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提供恢复性睡眠尤为重要,适合的床垫=更好的睡眠=更好的生活,ICA专家团团长&ICA终身会员 George B. Curry介绍说,King Koil护脊床垫由ICA专家团队参与设计研发,可为消费者提供的脊骨支撑和姿势调整,能让人在睡眠时脊椎成一条直线,带来更加优质的修复睡眠,越睡越健康。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ICA专家团团长&ICA终身会员 George B. Curry先生 孟现夫/摄

如今,King Koil除在上海有一家工厂外,在成都还有一个生产基地,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专业的生产基地,King Koil才能始终如一的为近400家零售网点,以及亚太地区上千家高端酒店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并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信赖。

一脊之力·焕发新生 金可儿2017全民护脊月活动盛大开启

King Koil全球总裁 Owen Shoemaker先生(中间戴眼镜者) 孟现夫/摄

King Koil全球国际事业部副总裁 Maria Balistreli女士在致辞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King Koil还计划在北方和南方各开设新的工厂,以便更好地覆盖全中国的销售网络。”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总裁车一鸣女士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总裁车一鸣女士 孟现夫/摄

“红星美凯龙作为King Koil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见证并参与全民护脊月活动,与有荣焉。我们相信King Koil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人类的睡眠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总裁车一鸣女士在致辞中如是说。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先生

King Koil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先生 孟现夫/摄

King Koil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先生表示,人的脊椎就像大树的树干,脊椎的健康是身体健康的保证,今年是King Koil与ICA合作50周年纪念,特邀请5位脊骨神经科方面的专家来到中国,不仅仅是来宣传King Koil这个品牌,更重要的是来宣传健康脊骨的理念,相信在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范围内的大力支持下,“全民护脊月”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King Koil传承百年,但从未停止脚步,King Koil不仅创造了悠久的睡眠传奇,更是立足于当下,开启“全民护脊月”,让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享受到无可比拟的优质睡眠,也将高端护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文/孟现夫)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