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理想生活有“泰”度,你看懂了几度

2017-12-20 17: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正泰电工全新发布的理想生活有“泰”度主题视频,深受大家喜欢,视频用场景化方式展示了理想生活的“泰”度,那是关于科技与时尚,年轻与潮流,理想与未来的生活,其中的“泰”度,你看懂了几度呢?

正泰电工全新发布的理想生活有“泰”度主题视频,深受大家喜欢,视频用场景化方式展示了理想生活的“泰”度,那是关于科技与时尚,年轻与潮流,理想与未来的生活,其中的“泰”度,你看懂了几度呢?

1、理想生活有泰度之《科技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一驾正泰号星际飞船正遨游在浩瀚的宇宙。男驾驶员看书时,灵光一闪,按下了正泰开关。灯亮了,光来了,漆黑的窗外是星空璀璨,那颗蓝色的星球正呈现出动人的亮色。

这是一个宏大的寓意和远大的使命。电可谓是现代科技文明里伟大的发明,现在的一切都是基于电而得以运转。正泰电工,致力于让电尽其所能,服务人类,点亮无限探索的未来之路。

2、理想生活有泰度之《教授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头发花白的老顽童学者,正在黑板上奋笔疾书。他写下的都是些简单的光电运算公式。真是这样吗?仔细看、完整看,全黑板上密密麻麻由简到难,他写下的是光电反应涵盖的蕴藏无线可能的经典奥义。

想要简单,那就让自己生活在无限的留白里,就像一张白纸,你想怎么书写都可以。想要非凡,那就发挥你的想象力,把琐碎零细演绎到打动人心。你不会?没事,正泰电工来帮你。

3、理想生活有泰度之《寝室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大学宿舍里玩疯了的女生用脸盆、水桶、扫把、晾衣架、拉杆箱办了一场演唱会。嗨到高潮,音乐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是插座没有通电。那就按下开关,接通电源,来到正泰舞台,玩转一场声光电的高科技。

我,就是我,全世界仅此一个!有时候我就像个白痴,傻傻的乐,没原则的zuo。有时候我又像个超人,抓得住下一个风口,玩得转难的高科技。我绽放不一样的焰火,个性十足。

4、理想生活有泰度之《表白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玫瑰、气球、尖叫。这是浪漫的表白仪式。女生看着男生单膝跪下献上鲜花,露出了美的笑容,奔跑过去。接下来的画面,出人意料!竟然不是拥抱和接吻,女生避开男生,跑到墙边,把手机接着了白色的插座上充电。

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够自信。年轻也许是无知但更是无畏,做自己喜欢的。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喜欢你。倘若我不喜欢你,对不起,没有为什么,手机都没电了还怎么对你来电啊。不喜欢直白的告诉你,让你重新去寻找那完完整整属于你的情感,这是我对待感情的态度。

5、理想生活有泰度之《办公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会上,主管滔滔不绝的吹牛,饼越画越大,飞扬的吐沫让空气质量突然急转直下,检测仪都爆表了。受不了啦!男士主动出击,甩出几张大饼,堵住了他的嘴,也扭转了空气质量,“画出来的大饼我们不要”。主管吃着味美无穷的大饼,陶醉其中,若有所悟。

看多了阴谋阳谋,受够了套路,请真诚一点,现在不是三国杀。活着需要梦想,但我们不能活在梦里。真一点,实际一点,不好吗?一直仰望星空会得颈椎病的。可以现实但不自弃。

梦想靠双手去实现,有梦想有执行是我对工作的态度。

6、理想生活有泰度之《家居篇》:

正泰电工 理想生活 有“泰”度

白天,男士坐在家中安静的读书,享受着静谧的独处时间。他的周围一群人身穿正泰标志服装的人忙忙碌碌,夜幕降临,男士放下书本,轻触屏幕,家里的电灯、电器立即启动,窗帘自动关上,立即进入夜间模式,忙碌的人群在男士开启智能界面的同时一一消失。寓意正泰默默守护你的居家智慧生活。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让你踏踏实实的去做你想做的一切。正泰电工专注于产品、服务和体验,为居家理想生活全力护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