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的智慧家居荣获TOP100价值楼盘首选家居品牌

2017-12-21 10:3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20日,美的智慧家居受邀参加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大会将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18年走势,阐释并探讨大数据,智能化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创新驱动与巨大价值,聚焦前沿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美的

12月20日,美的智慧家居受邀参加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大会将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18年走势,阐释并探讨大数据,智能化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创新驱动与巨大价值,聚焦前沿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此次大会邀请包括平台、开发商、中介机构、营销、投资等产业链上下游数百位嘉宾参与,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升级”、“营销场景革命”等多个主题展开对话。

美的

同时,中指研究院以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场景作为产品构建理念,利用大数据、AI技术,全力打造企业决策作战地图——CREIS中指·城市地图2.0将正式发布。该平台运用新技术、新方式解决开发企业投资营销痛点,帮助企业实现自身决策机制的全面提升,科学量化企业投资营销决策的全过程。

在大会期间,美的智慧家居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100价值楼盘家居品牌”奖项,美的智慧家居项目部总监陈伟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该奖项着重测评品牌的价值创造能力及影响力,彰显了业界权威机构对美的智慧家居品牌价值与实力的肯定。

美的

颁奖现场

美的

“100价值楼盘家居品牌”牌匾

近些年来,美的智慧家居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整合全球研发资源,聚焦研发创新,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家居新品,包括美的智能门锁、可燃气体探测器、人体探测器、摄像头等,涵盖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探测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一整套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已受到市场与行业认可。同时,美的智慧家居也积极与各大知名房地产商深化沟通合作,推进智能家居落地。美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有了一些成果体现,与碧桂园地产、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美的地产等50的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其中,佛山花湾城、恒大海棠湾、宁波蝴蝶海、株洲南溪谷、万科金色梦想、佛山碧桂园、美的壹号公馆等地产项目,均采用了美的智慧家居全屋智能系统。

美的

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与落幕,备受关注的楼市政策也已尘埃落定,随着“房住不炒”楼市基调的形成,新式居住模式开启。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颠覆的时代。2017年又是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深化之年。十九大指出,现阶段中国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美的

对于房地产商而言,“联姻”智能家居,不仅可以打造个性化房屋服务,更是通往互联网+的重要方式。智能家居已成为继PC端、智能手机之后又一重要的接入互联网端口,各大企业包括房企在内都视智能家居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中,美的智慧家居将成为地产商相互提高楼盘竞争力的硬实力。科技领域的井喷式增长,从来都不是闭门造车后的产物。美的智慧家居将持续秉承“去中心化”的理念,与各行各业共同努力,推动智慧家居的快速升级。

 美的

美的智慧家居,通过技术颠覆性创新,为人们带来了一整套完善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包括智能安防、温馨卧室、智慧客厅等系统。作为房地产商,美的智慧家居将持续努力,致力于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让人们享受更安全、更简便、更舒适的幸福生活!

美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