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卫浴佛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优雅精致生活

2017-12-21 15: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佛山的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坐落于佛山市禅城区雾岗路河宕陶瓷交易中心A座Roca大楼,旗舰店占地1020平方米。

近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佛山的旗舰店正式开业,坐落于佛山市禅城区雾岗路河宕陶瓷交易中心A座Roca大楼,旗舰店占地1020平方米。

2

Roca佛山旗舰店

3

Roca佛山旗舰店高层合影留念

恰逢品牌的百年之际,Roca传承欧洲设计精粹,融合全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从而引领卫浴空间的时尚潮流,为客户带来卓越的解决方案。Roca云集国际设计大师,秉承西班牙一贯对美的热切追求,继往开来发扬精湛工艺,融合科技,保持产品的品质和卓越性能。

佛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西班牙王国驻广州总领事MarcosGómez Martínez与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出席开业仪式,开业仪式邀请到了众多嘉宾。现场,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以及协会代表分别进行了领导讲话。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表示:“Roca佛山旗舰店的开业能为消费者卫浴生活提供更多的创意与自由,打造多元化的卫浴新主张。Roca佛山旗舰店集合了品牌明星产品,展示出最前沿的卫浴科技,新升级的产品系列亮相旗舰店,带给消费者重重惊喜。”

4

西班牙王国驻广州总领事Marcos Gómez Martínez先生

1

Roca中国区总经理 安明理

佛山旗舰展厅的开业将为佛山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选择和高标准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到Roca产品带来的与潮流同步的卫浴新主张。

新升级产品亮相看点十足

全新Inspira英佩拉系列可谓看点十足,其中,脸盆有柔和细腻的圆形、灵动感十足的柔方形以及大气精细的方形三种不同的设计。Inspira 英佩拉一体式智能座厕拥有简约的几何外形,柔和的曲线可以完美融入任何一种生活方式和室内设计风格,Inspira 英佩拉家具的设计能够与洗脸盆完美协调,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更整洁的收纳布局、更舒适的设计。

6

Roca新品Inspira英佩拉系列

Roca一直沉淀在产品细节的提升上以及出品质量的卓越。随着中国国情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和升级,消费者对市场的看法更全面,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更高。故质量和实力,将是Roca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给予消费者的承诺,同时这也是Roca卫浴驰骋于陶瓷卫浴领域的重要源泉!

6

Roca佛山旗舰店新品亮相

关于Roca

Roca成立于1917年,并同时在巴塞罗那拥有了自己的家工厂,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经成为了全球卫浴产品的领先品牌,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Roca在中国已投资自建工厂10家,生产各类陶瓷卫浴产品、浴缸、水龙头、浴室家具、浴室配件和淋浴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2016年起,Roca也成为了上海网球大师赛(ATP)的官方赞助商,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美学理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