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创共赢,大艺树与美国顶级地板品牌卡莱尔达成合作

2018-01-08 13:2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月,经过历时数月的沟通与交流,大艺树地板与美国顶级地板品牌卡莱尔(Carlisle)正式达成合作。这是继2016年大艺树地板定下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战略后又一次国际化的尝试,该项合作也将进一步加速大艺树品牌国际化的扩张。

2018年1月,经过历时数月的沟通与交流,大艺树地板与美国地板品牌卡莱尔(Carlisle)正式达成合作。这是继2016年大艺树地板定下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战略后又一次国际化的尝试,该项合作也将进一步加速大艺树品牌国际化的扩张。

大艺树

卡莱尔(Carlisle)是美国知名的高端地板品牌,拥有50多年的悠久历史,凭借产品的设计感与艺术性在北美地区畅销。卡莱尔(Carlisle)对产品有着极高的要求,始终坚持选用品质的原生木材,并以传统工艺加工制作,程度展现木材的纹理,在崇尚自然的美国高层消费者中有着极高的声誉,是设计师及青睐高品质生活人士的。

大艺树

而大艺树地板自成立起,就以打造国际化品牌为目标,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据相关数据显示,大艺树及母公司良友木业迄今已连续八年位列对北美出口。国外市场的成功也为国内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基础,凭借多样化的产品设计和国际化的品质,大艺树地板自2011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也已经迅速打开市场,建立了300多家销售终端,成为中国地板行业内热议的焦点品牌。此次与同样的美国地板品牌卡莱尔(Carlisle)合作,相信也将会成为大艺树品牌国际化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大艺树

目前,随着国民收入和整体消费水平的日益增强,中国地板市场越来越呈现出了鲜明的产品升级及高端价值回归趋势。而本次卡莱尔(Carlisle)与大艺树的合作,也正是迎合了这一消费趋势。据悉,通过本次合作,大艺树将原装进口卡莱尔(Carlisle)在美国畅销多年的美式宽木地板进入中国,并命名为“大艺树-卡莱尔”系列,届时将通过大艺树覆盖的渠道和终端进行销售,以充分满足中国消费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同时,双方也将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设计资源的共享,共同定制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高端地板产品,积极推动中国市场地板产品的设计更上一个台阶。

大艺树

据悉,大艺树将与卡莱尔(Carlisle)公司于2018年1月9日(美国时间)在纽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届时,美国地板协会NWFA核心领导、众多美国当地知名设计师及地板行业专业人士将现场出席,共同见证中美地板企业合作迈入全新的阶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